增田的部分就跟平常我們想的一樣呢~
總之要可愛!!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增田貴久篇

「推薦妳和massu去中華街約會喲」


山下給的建議
去中華街約會就◎

因為massu喜歡吃東西,很會吃的女孩子應該不錯吧。要擁有吃東西的興趣,能夠和他一起快樂去吃東西的人。雖然我不是很了解,不過如果是個美食家應該會加分。如果約massu出去的話,一定要去有好吃東西的地方對吧!  因為massu喜歡餃子,去橫濱中華街不錯吧?  還有他好像喜歡個性開朗快樂的人呢。


小山給的建議
能夠認真和他聯絡的人!

massu對於mail或是電話都很認真呢。所以我想女孩子也要是能夠認真的和他聯絡的人比較好呢。還有,比起"我要主導massu!",我覺得他是會和對方一起思考各種想做的事的類型呢。所以我覺得,要去約會之前,女孩子也要好好的說出自己的意見,一起來決定比較好喲。


手越給的建議
傳統的跟隨他!

massu,說好聽就是他很重視自己的步調。私底下也是,是很重視自己時間的類型。所以,如果想要控制massu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能夠重視massu的步調,保持一點距離和他交往的女孩子比較好呢。我覺得要把主導權交給massu,然後跟隨他 傳統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他喲。


加藤給的建議
重點是柔和的氣氛

我想massu喜歡的類型應該是給人柔和氣氛感覺的人。因為massu自己也是這種感覺的人 所以頻率應該會很合吧。就算不說話待在那裡好像在發呆,不是有像這樣的人嗎,他喜歡的就是這種人!  還有「好時尚阿(愛心)」像這樣稱讚他的衣服 我想他會非常高興喲!  一起去逛街也不錯呢。


錦戶給的建議
有包容力 溫柔的人比較好!

massu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生氣呢(笑)。所以能夠寬容接受他 有包容力的人比較好呢。像佛一樣溫柔的人不錯(笑)。乍看之下massu像是自由的飛舞,其實是被對方牽著跳舞,像這樣的感覺不錯呢。看起來感覺很可愛的人會很適合他呢。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山下︰不管他。
小山︰配合massu的感覺不管他。
錦戶︰暫時先不管他 等待他冷靜下來。
加藤︰只要稱讚他的衣服就好啦(笑)。
手越︰不管他2~3天。



增田貴久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 能夠好好的使用東西
2. 喜歡衣服
3. 喜歡吃東西
舉例來說的話,我覺得擠檸檬的時候不會弄髒手就很棒!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做其他事情也能夠做得很好。還有,我喜歡的東西她也能喜歡的話 就會很高興呢。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今天POPOLO取材時送來的便當,是我很喜歡的便當店的便當 所以我情緒高漲了!  這家店的炸雞塊,超好吃的喲!




shige你有點惡搞喔~不過搞不好意外的有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