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這套衣服是有外套的喲~
你這樣露了一點點小肚肚是怎樣...>///<







shige對照圖



接下來是換回自己的衣服,報告自己真實的私生活!
和前面幾頁的妄想一起對照來看,會更有趣喲♪



山下智久
 
 
悠閒的赴美一個月or小型溫泉旅行!?
 
●就算有休假,我也不可能一整天都在家裡度過。雖然有時候會睡到中午,不過從下午開始就會起來活動喲。要做什麼是根據當天的心情來決定。當然要去衝浪的話,通常前一天就會先想好,如果是沒有特別預定要做什麼的時候,總之就是先出門再考慮要做什麼。會去逛街,看電影,把朋友叫出來一起吃飯之類的。不過,出門之後想了這麼多,還是最常去(赤西)仁的家呢(笑)。結果還是像待在家裡一樣呢。不過在那裡感覺很好呢。一起看『龍珠』的DVD然後一邊懶懶散散的。我會隨意從他家的冰箱拿飲料出來喝,在仁的家很自由。不管去幾次,都會有「這麼做OK」像這樣默認的規則存在。是最棒最舒適的地點喲。
 
●最近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想要赴美一個月。難得去國外的話,當然就要待這麼長的時間。如果是美國的話,在哪裡都可以。可以在那裡學習英文和舞蹈喲。如果要我妥協在國內旅行的話,我想要4天的休假阿。來個3天2夜的旅行,第4天消除旅行的疲勞準備之後的工作。首先要去的,就是溫泉。完全沒有人知道的令人狂熱的溫泉很棒呢。就算說出地名「那是哪裡?」像這樣沒有人聽過的地方很不錯。如果是可以看到海的露天溫泉就是最棒的!…就算我這樣作夢,結果我可能還是又去了仁的家吧…。
 



結果P你根本就都是去仁的家阿>.<
其實P很想到一個大家都不認識他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