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真實的私生活來了~
沒想到跟之前隊長說的很像呢!!



 



隊長對照圖



接下來是換回自己的衣服,報告自己真實的私生活!
和前面幾頁的妄想一起對照來看,會更有趣喲♪



增田貴久

假日,我喜歡一直懶懶散散♪

●休假時的我,11點起床,吃早餐,睡回籠覺,然後在下午4點左右起來,一邊想說"來去逛個街吧~",又懶懶散散了一下。然後照著我想的懶散的準備出門,注意到時間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了。"嗯?  現在出去的話,店都已經關門了嘛!"注意到這點,所以就把身上的衣服脫掉 換成家居服,又再繼續懶懶散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這一天就過去了 有很多假日都是這種形式呢。從另一面來看,這是非常奢侈的休假呢(笑)。

●最近我很熱中於買電影和演唱會的DVD。不過就算買了,也不太會看呢-。我有專門看DVD的器材,不過那台player的螢幕太小了,既然這樣的話我就想用電腦來看。可是,我的筆記型電腦的上面放了大概100張CD。如果要看DVD的話,就要把那些CD移開,打開電腦,看完之後把電腦關起來,再把CD放回去...。光是想像這些動作,就覺得很麻煩而不想看了。那麼買個CD架,把CD收那進去不就好了嗎 雖然這麼說,佈滿衣服的我的房間,根本沒有放那種東西的地方。而且我也不想要減少我的衣服...。基本上我是喜歡乾淨的,就算房間整體來看是散亂的,不過細微的地方是很整齊乾淨的喲。例如,CD雖然是放在電腦上面,那些CD都對齊角角,很漂亮的疊起來呢(笑)。


--------------------------------------------
增田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