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來對照一下衣服喔~
西給這套衣服原來是有外套的!!





對照手越圖

 

接下來是換回自己的衣服,報告自己真實的私生活!
和前面幾頁的妄想一起對照來看,會更有趣喲♪


加藤成亮


在澳洲讓我的童心回來了♡

之前,我完全私人到澳洲旅遊了!  雖然只是三天四夜,不過非常的充實,一轉眼就過去了呢-。去了澳洲大堡礁和凱恩斯,然後又去キュランダ村郊外的熱帶雨林。我在那裡,抱了無尾熊,也看了袋鼠和鱷魚,是個很棒的觀光。我一直很興奮,總覺得好像回到少年時代 就是這樣的旅行呢。我在浮潛看到海龜的時候也是,很HIGH很興奮。從這點來看 我的內心也還滿年輕的呢(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外,很平和呢-。硬要說的話就是,①為了這個旅行我買了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但是說明書留在日本,結果也沒用相機。②我到達澳洲時是早上5點,在我預定住宿的大廈中的人還在睡覺,我以為他們已經醒了就從後門進去,惹他們生氣了。第②點是,雖然我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不過很明顯看起來就在生氣,所以我想大概是我惹對方生氣了吧(笑)。

是個很~小的事情,我在寫上個月的連載文的時候,突然電腦壞掉了!  沒辦法只好先用另一台手提電腦來寫,不過那台也有點壞掉,畫面有一半是紫色的。  而且截止日期只剩下五天左右,快到了阿-。修理費也花了5萬。那個真是很痛的費用阿...。

 

-------------------------------------------------
shige你明明就是20歲的少年阿~你是要回到哪裡的少年時代阿= =
難道...你真的是3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