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扮演的是shige
看了內容就會知道為什麼變身成shige要煮菜了^^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手越祐也→加藤成亮
 
 
●shige的日常生活阿-。最近有好好一起出去玩的應該就是,慶祝我的生日,shige也有來。我們在外面一起吃飯後,去了shige家呢。那個時候”肚子有點餓”我這麼說,然後shige就用冰箱有的東西,很快速的做了苦瓜炒蛋豆腐。這個真是絕品,很好吃喲-。相當順手,手法也很棒,應該平常就有在做料理吧-。Shige真的是什麼事情都能做的男人呢-。不能做的事情會好好的調整,詢問別人,認真的去挑戰 shige是這種類型的人。我阿,因為父母教我做漢堡排或咖哩以外的東西,我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喲。回來話題,吃完之後,因為shige先去睡覺了,我就好好的把碗盤洗乾淨 回家去。順便說冰箱裡的泡菜,默默的把它吃掉的人,是我。對不起(笑)。
 
●還有,shige最近給人總是在用相機拍照的印象呢-。真的,是個相當有藝術家天賦的傢伙喲。現在雖然擁有3台左右的相機,不過最初的2台是要裝膠捲的相機。數位相機入手的時候,因為好像得來不易,很像shige的作風呢,很酷的興趣。Shige的假日一定都是去美術館的樣子呢。早上很快速的洗衣服,然後就去美術館。在接收到藝術繪畫的刺激後,去時髦的傢俱店,好像會買架子或沙發的樣子。當然包包裡面總是會帶著相機,在路上看到什麼喜歡的風景就拍下來☆  然後,回家之後,自己做菜給自己吃,一邊看目前拍的照片,一邊思考各種事情…就像這樣呢。因為我到現在對於shige,一直都不覺得他和年齡符合呢。這種沉著感 希望可以分一點給我呢(笑)。




手越你在最後偷偷的放了一個冷箭...雖然我也覺得shige和他的年齡不符合...>.<
不過想像會做菜的shige整個超加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