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亮
亮扮演的是小慶~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錦戶亮→小山慶一郎
 
 
●我的名字是小山慶一郎。是小慶喲。現在為了迎接『loss:time:life-真実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ー』,每天都在排練。這是因為飾演刑警,所以有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先從最低限度的身體和肌肉力量來鍛鍊呢。……就是這種感覺,小山會用這種方式練習,老實說,小山在排練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完全無法想像(笑)。會創造角色嗎?  如果要我創造角色的話,我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型式表現…。如果是演刑警的話,跟著警察可能多少會得到一些知識。如果是演輕浮的時髦男生,不創造角色是不行的-。不過要我主演這種時髦男是不可能的-。我想演個更簡單的角色(笑)。
 
●我的名字是小山慶一郎。是小慶喲。現在正好是我期待的休假。做什麼好呢? ……到底會做什麼呢-,如果是小山的話…。下午1點左右起床,在家裡吃過飯後,開車出去逛街吧。到了涉谷和shige會合,去原宿逛街。晚餐當然也是和shige一起吃。兩個人吃了義大利麵後,送shige回家。怎麼變的好像在約會…。
 
●小山和我同年。不過,小山的私生活我完全不能想像。工作結束後,小山大部分都是馬上回家。因為家住很遠,想要在工作後一起吃飯也沒辦法。是說小山回家之後都在做什麼?  意外的我們沒有聊過這件事呢。如果是我的話,會在家彈吉他,用一下電腦等等,小山好像對吉他和電腦都沒興趣的樣子。應該是講電話講很久,或是寄mail之類的,我能想到的只有這些呢。不過,感覺小山就是會做這種事的樣子。因為是會想念團員的小山,只要有大家出場的節目都一定會錄下來收看!  要是其他團員有出演電視劇的話「我有看○○了喲-」小山一定會這麼說。我也是從4月開始有電視劇的演出,到時候小山一定會看!
 
 


我看到亮穿這套西裝的時候  我就笑了>.<

我來說明一下
前面兩段的開頭亮是以小山的角度說話
,然後在六個點(......)之後的才是亮以自己的角度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