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位啦~
小山的部分也很有趣喔~






小山慶一郎
 
 
to Yamashita
『求婚大作戰』有加油嗎?  雖然山P有很多主演的經驗,我自己也主演了『high school.musical』,主演真的很辛苦,我很了解呢。我又再一次覺得山P原來做了這麼多辛苦的事阿。還有,在我生日的時候,山P是團員中唯一沒有傳mail過來的人。我把手機調成震動打電話跟經紀人說「有些很宅的藝人都還沒跟我連絡」。然後就在我要錄節目的時候,你就打電話來了呢(笑)。有趕上我的生日真是太好了~。
 
to Nishikido
関ジャニ∞的演唱會,因為我都要排練所以不能去看呢…。不過你們的巡迴會一直持續到9月,到時候我想去看。看得出來小亮其實是非常重視團員之間的羈絆和男人的有情呢。是男人中的男人。是NEWS的地下隊長呢(笑)。演唱會請加油。
 
to Kato
認識時間很久-呢(笑)。 Shige不會受周圍氣氛的影響,擁有天才的能力。說好聽就是沒有藝人的感覺 這點我很喜歡。現在在NEWS裡時常被欺負,有時候會真的生氣呢(笑)。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阿。因為shige有這個特別的才能,所以大家才能夠快樂的工作呢。
 
to Masuda
massu雖然很溫柔,而且擁有自己的主張。不過,表達自我主張的方法太差了(笑)。到目前為止在演唱會的會議中,massu的意見都不太會通過呢(笑)。因為你太沒有表達能力了嘛。所以,最近團員們對於massu說的話都會慢慢聽然後思考。阿,每次看到東京鐵塔的時候「好想上去-」你都這麼說,請快點上去吧。
 
to Tegoshi
手越是像弟弟一樣的存在。是個很吵,不會想要一起住的弟弟(笑)。我行我素無法和別人配合,無惡意的自我中心。不過,這就是手越的魅力,今後也請”照這樣”活下去。哥哥我也會跟著你這樣活下去的(笑)。
 
to Fan
和大家在久違的演唱會中見面,真的很高興。當然我也知道,隔了一年的演唱會,又再一次了解大家給我們的恩惠。我很感謝。今後也多指教!  阿,『high school.musical』要來看喔~。
 


這本結束囉~
預告一下 接下來是兩大本的翻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