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好像有人偷放閃光喔~







加藤成亮
 
 
to Yamashita
以前在電視節目中看到,聊到NEWS團員的時候”不可替代的存在”聽到山下君這麼說 我感到很震撼。原來你對我們是這麼想的阿…(淚)。真不愧是NEWS的隊長!  對了,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烤肉呢?  我們在『擁抱我小姐』發行的時候約定的,都已經過了一年了呦!
 
to Koyama
因為我們在工作時,還有私底下,很多時候都是一起度過,我們兩人變得越來越像呢。就算沒說話我也知道小山想要說什麼,總是一起去買衣服,想要哼唱歌曲 時間也會一致(笑)。已經是家人了呦。而且還是雙胞胎那種。今後也多指教阿,兄弟!
 
to Nishikido
聰明又有男子氣概,是個可以依賴的人。這就是錦戶君。不管什麼事,只要交給你就很安心。每件事都處理的很好。而且有著非常非常cool又帥氣的氣質呢。還記得嗎?  滿久之前,你找我去吃飯對吧?  我很高興。不過,從那之後錦戶君就沒有和我連絡了。我很寂寞呦,真的(泣)。因此,什麼時候都可以,你可以再約我嗎?  我會期待著。
 
to Masuda
如果是massu的話,我想如果我們相隔很久見面 也還是能夠很輕鬆的聊天的。因為我們認識是最久的,什麼話題都能聊。不過阿~,明明年紀比我大卻不能依靠阿~。「現在我在xx,跟我說有什麼好吃的店」像這樣,或是「如果要買夾克的話,哪家店比較好?」之類的,massu傳來的mail,全部都是問題對吧?偶爾你也自己去找吧!
 
to Tegoshi
手越阿,最近真的很吵~!(笑) 時常在工作中,把我的名字套在歌曲裡,然後在那裡唱的很開心對吧。老實說,我的感覺不好喔。只是,那個時候的手越,我在旁邊看覺得你變得很活潑。看到那樣的手越,漸漸的就原諒你了呢。這個baby阿,應該說是狡猾呢,還是可愛呢。LOVE!
 
to Fan
因為有fan,才有NEWS的存在。就算只有一個人支持我,我也會繼續跑下去!  這樣的想法,是在NEWS結成當時的誓言。我不會忘記初心。我就是我,會一直戰勝自己。今後也請支持我們,拜託了!
 
 


手越好好笑~好想聽手越唱改編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