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說的massu的另外一面
我覺得有意外到~呵呵






加藤成亮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那個~,我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爽朗的好青年(笑)。我在電視劇裡演出的角色,都是很認真頭腦又好 運動萬能這種受歡迎的角色…有很多這種值得感激的腳色對吧。我的確是很開心,不過要是真的被認為是這種人的話,果然還是很微妙。所以現在要是被認為是”有趣的人”,有這種評價的話我會很開心呢。在演唱會的MC裡也是,有趣的人會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對吧? 之前,我反而會很害怕在MC中出錯。現在已經有自信不會出錯了…這樣,騙人的騙人的(笑)。不過,有出錯,我就是這樣的人阿…會有這樣的心情呢。說到NEWS的MC,是小山領導全體然後我再多少加入一點…漸漸的能夠做到這種形式呢。我好像也能夠對山下君「喔伊,P-!」這樣的吐槽了呢。
 
增田貴久的意外的一面
照料我就算了吧,massu。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那件衣服,不知道還有沒有阿」我這麼說「那麼,我來幫你找找看」他會這麼說,其他的事情也是「我幫你問問看」之類的,像這樣的事情都不嫌麻煩的幫我呢。還有之前舉辦了『~金八先生』的同學會,那時聊到要一起去唱卡拉ok呢。當時有些人正好身上沒有錢,massu就「沒關西啦,我來請他們阿!」展現出大度量的姿態。”喔~,massu,真有男子氣概好帥~”我這麼覺得。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前陣子我買了照相機喲。是中古的相機。有看這本雜誌應該知道,這個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好,而且相機本身也有一點點復古的味道喲。不過要自己目測距離,拍的時候需要一些技巧呢。現在拍的照片要等到明天才會洗出來呢。會拍出怎樣的照片,有點緊張。一時興起買了這台相機,等待照片卻很不安呢(笑)。總之先累積經驗,只有踏實地先舉起手臂拍攝呢。我也會為了在連載中的photo shigenic介紹好照片,好好加油喲!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因為是『電影 詐欺獵人』的主題曲,這個印象應該很強大吧。我雖然還沒去看這個電影,因為是為了電影量身訂做的歌曲,很期待和影像結合聽這首歌。山下君唱過的『青春AMIGO』和『擁抱我小姐』之類的,不是都和歌謠曲的曲調很適合嗎? 這次是NEWS版的歌謠曲,”喔,跟平常的NEWS不一樣喔”要是能讓人這麼想就好了。
 


增田的另外一面很不錯呢~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