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翻WU這本
第一位是隊長P

---------------------------------------------



山下智久


●在自己心裡有一個○○的自己
雖然時常被別人說〝cool〞,不過我...怎麼說呢,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cool的人。因為我非常認生,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許就會覺得我很cool呢。我阿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就是沒辦法主動說話嘛。如果是在工作的現場被問問題的話,這樣我會好好的回答問題,不過要我主動去閒聊...這樣的情形,還沒有過呢。不過在開會或是去卡拉OK的時候,我會很努力喲。時常被要求要唱的有『weeeek』、『青春AMIGO』、『擁抱我 小姐』呢。歌曲的前奏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有覺悟了(笑)。在前奏的時候「那麼,就讓我來唱歌吧『擁抱我 小姐』!  大家也來跟我一起high吧!」多麼會帶氣氛阿(笑)。因為要是我不唱的話,就會破壞氣氛。是因為我有縣民性嗎?想了一下我出身的千葉縣民的人的心情,我是會把自己的情緒默默的放在心裡的類型。可能某天我受不了了就突然發飆(笑)。NEWS裡住在神奈川縣的人很多呢。有小山、shige、手越。神奈川縣民的特徵是,感覺很有服務精神呢。這個〝縣民性的不同〞話題,不管在什麼時候使用起來都很方便喲(笑)。

●小山慶一郎的意外的一面
一起去唱卡拉OK,我不是會唱『擁抱我 小姐』嗎。他在這個時候的歡呼是男公關風格(笑)。♪喧嘩の傷跡を~,眺めあなたは言う~♪在這句歌詞後面喊〝SORESORESORESORE〞之類的(笑)。句尾還莫名的上揚 這個是重點呢。雖然我很感激他把氣氛炒熱,這點我有點在意呢(笑)。順便說小亮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這首歌,我要唱這首」像這樣異常的熱中於唱這種歌曲喲。

●說到春天就是相遇和分離的季節。最近有和什麼相遇嗎?還是有和什麼分離嗎!
相遇,說到再相遇的話就是『求婚大作戰』的特別篇。真的有一種青梅竹馬的氣氛,現場的感覺也很舒服喲。而且最後的拍攝是在夏威夷,真的是最棒了。也去玩了只有30分鐘的沖浪。不過晚上還滿有時間的,去看了夜晚的海喲。那個很漂亮呢。〝滿月的夜晚,想要在月光下衝浪!〞我這麼覺得喲。

●『太陽的眼淚』的推薦重點
因為這是『電影  詐欺獵人』的主題曲,歌詞表現出黑崎的心情呢。看了電影的試映,在最後這首歌放出來的時候〝阿,原來如此阿〞我這麼覺得呢。有一種孤獨感,我想這是首很有氣氛的歌曲喲。




我好想看在KTV裡很HIGH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