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前面說的有趣的東西啦
這個月的花絮有笑點>.< 來看看吧!

--------------------------------------

NEWS 被插圖的神附身的小山這次是最佳狀態! 



在戶外進行這次的拍攝。其中massu,發現了噴水的東西 就開始模仿演唱會中的山P表演(①)。



發現了藏在小樹叢中的貓咪(②),馬上就變成滿面的笑容(③)…等等,這就是盡情享受外景拍攝的massu。





接著,等待著從外面回來的團員們的是Q10的插畫。在太大的題目中大家都一瞬間停住了。不過,小山的插畫有如神來之筆!  為了要畫出漂亮的圓 使用了果汁的瓶底(④),挑戰極至繪畫。「我現在被附身囉!」像這樣一邊喊了很多次一邊畫插圖的成果在P61裡!
P61是雜誌的頁數,到這裡看我之前翻的Q10有圖 http://blog.pixnet.net/eakanishi/post/14124420



然後是,豪爽男人.小亮用他獨特的品味 爲了表現這個主題使用了全部的畫筆。把全部顏色的蓋子都拔掉(⑤),馬上就”哇嚇-!”(⑥)。




 
完成繪畫之後留下來的,就是蓋子蓋的亂七八糟的筆山(⑦)…太豪爽了!




增田模仿山下那個好好笑>.< 
話說這本WU後面的西給攝影連載 西給也拍了張照片在模仿噴水中跳舞的山下...哈哈

最後的那些畫筆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