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結束結束~~
下一篇會來翻個有趣的東西^___^

----------------------------------------



手越祐也X錦戶亮
 
 
錦戶  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首先來談談理想的聖誕節…。是說,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每天都是聖誕節呦。所以,在哪裡過節都沒有關係呦。倒不如待在家裡吧!
 
手越 07年的聖誕節是我滿20歲迎接的第一個聖誕節,我想要像大人一樣用香檳乾杯♪ 可以的話,在下雪的夜晚,讓女友凍僵的手放進我的外套口袋裡。一邊看著夜景 兩人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同樣的溫度…Merry Christmas 我嚮往這樣浪漫的情景(認真)。
 
錦戶  傻瓜阿。
 
手越  嗯嗯,因為是聖誕節阿。
 
錦戶  在都是甜蜜的人群中情緒會高漲嗎?  在表參道那種人很多又很明亮的地方,光明正大的牽手走路,之類的。
 
手越  老實說,我的話怎樣都可以呦。就算和女生手牽著手!
 
錦戶  是說,如果已經是可以一起過聖誕節的關係的話,就算不牽手,心也緊緊繫在一起吧-?
 
手越  嗚哇-,吐槽的真好(笑)。話說回來,前面說了這麼多理想(幻想?)的話,好像變的有點空虛…。差不多該來說說真的聖誕節了。
 
錦戶  對阿,以前曾經有過”寂寞鬼night”這種聖誕活動…。
 
手越  參加了嗎?
 
錦戶  沒有,朋友跟我說有這樣的活動,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去。不過我有工作沒辦法去。
 
手越  真是個寂寞鬼呢。
 
錦戶  沒錯沒錯。當時我就想真是個寂寞的人阿…,喔伊!
 
手越  我也是一樣呦。所以結果要回想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就是和家人一起度過的聖誕節呢。
 
錦戶  你也是阿…。因為我家是4人兄弟,一年大概會吃5次蛋糕,不過只有聖誕節是特別的。
 
手越  為什麼?
 
錦戶  因為蛋糕的上面會有聖誕老公公。我要頭,弟弟要腳,哥哥要手,就像這樣的感覺大家都在搶奪聖誕老公公呢。
 
手越  這還真是壯觀阿(笑)。我是獨生子 所以沒有這種情況。就只是吃蛋糕和用貼上銀箔的紙包著的烤雞呦。
 
錦戶  貼上銀箔的紙…是錫箔紙吧。
 
手越  還有,也會裝飾聖誕樹呢。用紅色、藍色、黃色會發光的LED燈(發光二極管)繞在樹上。
 
錦戶  用LED…真是偉大科學的聖誕樹阿。
 
手越  你在說什麼阿!  現在的聖誕樹燈的主流就是LED阿!
 
錦戶  阿,是喔(笑)。話說回來,我一直都相信有聖誕老人,手越呢?
 
手越  誒?  當然相信,我很尊敬他呦。因為他是每年都特地從芬蘭過來的偉大的人嘛。不過,到了我中學3年級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錦戶  真好呢,我的話中學1年級是最後一次。
 
手越 …。
 
錦戶  不過沒關係。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禮物全部都留在我的心裡!
 
手越 …。
 
錦戶  特別是我小時候收到的,變身英雄的安全帽和皮帶。每天都戴著它們去幼稚園呦。很可愛吧
 
手越  我收到的是,足球選手ラモス瑠偉(現東京威爾地1969教練)先生的足球教學錄影帶(笑)。
 
錦戶  哇哈哈!(爆笑) 你看了那個練習了嗎?
 
手越  看了看了,超級看了(笑)。
 
錦戶  嗚哇,好想和當時的你見面阿。
 
手越  誒嘿嘿。話說回來,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家的聖誕節,總是由聖誕老人彈奏『聖誕夜』呢♪ 用風琴彈的。錦戶家的聖誕節是怎樣?
 
錦戶  我家裡不會有什麼音樂。要說最強烈的就是,街上充滿笑聲?
 
手越 …。
 
錦戶  就個人來說的話,這個時期會讓人想到的歌曲。KinKi Kids的…。
 
手越  『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錦戶  那首歌也很棒…。
 
手越  『愛的聚合物』?
 
錦戶  那也是不錯的歌呢~。在歌迷中,是聖誕節歌曲中很有人氣的名曲呢。
 
手越  阿-我知道。不管什麼時候聽本來就是首好歌,不過特別在聖誕節聽的話,馬上就會想要跟著唱呢。
 
錦戶  聽的話,夏天也會有聖誕節氣氛(笑)。
 
手越  說到這個,NEWS還沒有聖誕歌曲對吧。
 
錦戶  這個也沒辦法強求。就是看機會吧。
 
手越  錦戶君,不試著寫寫看嗎?
 
錦戶  我嗎?  聖誕歌曲?  沒辦法沒辦法! 是說,手越來寫就好啦。「Silent Night 」像這樣的感覺。
 
手越  誒誒!?  這樣更沒辦法吧-。
 
錦戶  可愛的女友對你說”為了我寫首歌。拜託”像這樣你不會為她寫嗎?  你不是很嚮往浪漫嗎?
 
手越  這,這個…。對方說「爲我寫」的話,的確是不用考慮。
 
錦戶  那我期待你寫喔♪(笑咪咪)
 
手越  那麼,我會努力的…。
 


------------------------------------------------
所以手越你寫出來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