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我也在等待新雜~
好想翻新的喔>.<

-------------------------------------------



山下智久X增田貴久


增田  哎呀哎呀。07年也要結束了呢,在這個聖誕季節。
 
山下  街上的燈飾之類的,也變得很漂亮呢。
 
增田  真的。不過,這個對於年初年尾除了工作以外,哪裡都沒打算要去的我來說,完全是不相關的話題呢。
 
山下 …果然阿,兩個男生是沒辦法靠著聊聖誕節的話題而提高氣氛吧。
 
增田  是基督的生日對吧?  我對於自己以外的生日活動沒興趣。
 
山下  這是什麼阿(笑)。不過我也是比較喜歡新年一月呢。比起蛋糕還是年菜比較好呢。
 
增田  阿,蛋糕我會吃喲。每年媽媽都會買5個種類不同的小蛋糕,家裡4人會照著喜歡的順序把蛋糕選走,大致上最後選的都會是媽媽呢。然後媽媽一定會「媽媽我阿,剩下來的我都不是很想吃阿~」這麼說。看了我們選的蛋糕之後,「其實我真的想吃的是那個呢~」會這麼說。
 
山下  真可愛呢,massu的媽媽。
 
增田  我的聖誕話題就到此。再來是山下君,多指教!
 
山下  真是厲害的丟話方法呢(笑)。嗯-,現在想想,小時候並不是期待聖誕節,而是期待會收到聖誕節禮物呢。
 
增田  這個我懂。我也曾經拜託父母買迷你四驅車的跑道給我呢。
 
山下  誒,只有跑道?
 
增田  是阿。因為迷你四驅車,平常父母多少會買給我,聖誕節當然要目標價格稍微高一點的呦。我意外的好像是個相當會計算的小孩子(笑)。
 
山下  我覺得這幾年聖誕節變成是小孩子和女孩子的節日了。不過要是和好朋友聚在一起開party的話很開心呢。
 
增田  會交換禮物?
 
山下  會喲。大家都帶著禮物來,用抽籤決定。
 
增田  我沒玩過這個呢。不知道送給誰的禮物要怎麼選?
 
山下  我大多會選實用的東西呢。像是針織帽、襪子、褲子之類的。
 
增田  雖然收到這些也不會說非常開心,不過也不是不能用的。果然是實用的!
 
山下  不過說真的,聖誕禮物我只想送給自己最重視的人。如果有喜歡的人,就連送禮物的情況也會全部計畫,我會努力把它變成一輩子永遠無法忘記的聖誕節。我嚮往這個樣子。
 
增田  會在之前問對方想要什麼 然後再送她嗎?
 
山下  會保密。不過平常就會去注意她的喜好呢。
 
增田  也會說些甜言蜜語對吧~。
 
山下  我對這個不擅長。那麼如果是massu的話,會對喜歡的人說什麼?
 
增田  「…已經是年底了呢」
 
山下  只是時節的打招呼阿(笑)。
 
增田  相愛的兩人是不需要言語的。
 
山下  這樣說也對(笑)。現實上的話,我們07年的聖誕季節正好是演唱會巡迴正熱烈的時候呢。
 
增田  好,在12月23日福井的表演結束後 團員們一起慶祝吧!
 
山下  好冷阿…。6個男生的聖誕節。
 
增田  嗯,有點噁心。不過小山感覺好像會為了這個很努力(笑)。
 
山下  來交換禮物如何?
 
增田  送給小山那個女生用的,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的雙眼皮膠帶如何?
 
山下  不錯呢~。送給他最持久最高級的(笑)。那shige怎麼辦呢。
 
增田  為了維持那個雞冠頭的髮臘。手越呢?
 
山下  懸疑劇的書籍如何?
 
增田  這個阿。西村京太郎系列呢。
 
山下  要送給小亮什麼好呢。
 
增田  嗯-,好煩惱阿。
 
山下  果然還是個人電腦或是數位系之類的吧。
 
增田  因為電腦太貴了,送他連接電腦和音響的連接線好了。
 
山下  小亮很擅長接電線呢。喜歡到不組裝不行呦,到這樣的境界(笑)。
 
增田  因為是最新型的 所以動作很快呦,像這樣(笑)。那麼,要送給我什麼呢?
 
山下  送給massu,在電視上唱『weeeek』的時候那件花俏褲子。
 
增田  誒-!  是不錯啦…。那麼送給山下君的禮物是,我很喜歡的五指襪。顏色是粉紅色呢。
 
山下  不錯阿,粉紅色。好像會很有元氣。不過我絕對不會家裡以外的地方穿的。
 
增田  只要一看到粉紅色的五指襪,就會想起我呦(笑)。還有送皮帶也不錯呢。會太過實用嗎?
 
山下  不會阿,我想我會很開心呦。
 
增田  有真的想要的東西嗎?
 
山下  腳踏車吧。
 
增田  你不是有嗎,淑女車。
 
山下  我是想說再有一台也不錯呢~。
 
增田  那麼我送給你有裝上店裡最好的鈴的腳踏車給你。
 
山下 massu有什麼想要的嗎?
 
增田  皮外套吧。
 
山下  那個你不是已經有了嗎。
 
增田  想要再一件,要是有山下君送給我的皮外套的話也不錯。因為重點是”山下君送的”(笑)。
 

---------------------------------------------------
雙久對談 這種組合不常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