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是最後一位囉~
呼~終於翻完了^^

-------------------------------------------------------



手越祐也


團員篇
1. 團員中最時尚的是?
小慶或shige。會穿著自己想穿的衣服。

2. 相反的 ”阿咧?  這樣是時尚嗎…!?”的人是?
massu。雖然算是時尚,不過我不可能變成那樣!

3. 團員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
錦戶君。黑白是非分明的個性。

4. 團員中誰最像是外貌協會類型的人?
山下君或錦戶君。給人不妥協的印象。

5. 團員中最愛哭的是?
massu或小慶。會受當時的氣氛影響而哭。

6. 團員中最愛笑的是?
好像沒有最愛笑的人呢。

7. 團員中頭腦最好的是?
shige。腦筋轉的很快,不錯吧。

8. 團員中最溫柔的是?
小慶。不管做什麼好像都會被他原諒的樣子。

9. 團員中最有趣的人是?
錦戶君。我很喜歡錦戶君冷不防突然說出的一句話!

10. 團員中搞笑最容易失敗的是?
massu。沒有意識到他搞笑 會比較能夠接受呢。

11. 團員中最主動的是?
我。就算在忙碌的時候也絕對會去玩!

12. 團員中最能吃的人是?
massu。唱歌練習中也是「肚子餓了」只會說這句話。

13. 團員中最像是治癒系的人是?
massu。因為有一種茫茫然的感覺。

14. 團員中和誰最常出去玩?
最近是小慶。去了卡拉OK和逛街喲。

15.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團員中的誰交往?
錦戶君。很有男子氣概 好像會保護著我的感覺。

16. 如果和團員中的誰交換一天的話?
shige。因為臉很帥。

17. 如果成為團員中的誰的經紀人的話?
山下君。因為山下君不太會依賴別人 所以好像會很輕鬆。

18. 如果團員中的誰成為我的經紀人的話?
小慶。只要拜託他 好像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做的樣子(笑)。

19. 用一個漢字表示NEWS是哪個字?
"滿"。因為現在是非常好的狀態。

20. 對NEWS感到最驕傲的一點是?
個性很鮮明的團體。


戀愛篇
1. 約會等待見面的時刻,會想些什麼?
「今天會穿什麼衣服呢」

2. 如果在東京約會的話 想去哪裡?
六本木。去Midtown Tower看看,像這樣。

3. 女孩子的臉,一開始你會看哪裡?
眼睛。因為我覺得這是人表現自己的一個部分。

4. 如果可以的話 想和女友每天聯絡嗎?
當然。就算很忙,也會馬上連絡。

5. 理想的約會是?
不在意別人的視線 不管到哪裡都一直黏在一起(笑)。

6. 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
女友喜歡吃的東西。因為我沒有特別的喜好。

7. 喜歡女孩子的哪種姿勢?
吃醋的時候,嘟嘴生氣的臉。

8. 最不希望女友在你面前做什麼事?
亂丟東西。還有雙腳張開的坐姿。

9. 要交往的話,比你年紀大? 比你年紀小? 還是同年紀?
比我大。比我年紀大的人 我會想好好的保護她!

10. 希望女友作的料理是?
做便當給我吃的話 我會很高興。

11. 初戀有結果嗎?
有結果。幼稚園的時候有約定好要結婚(笑)。

12. 女友的特權是?
我會竭盡全力。不管她說什麼我都會聽!

13. 對喜歡的人會很積極去接近她嗎?
會。如果不快點的話會被其他男生搶走!

14. 約會時希望女孩子打扮成什麼樣子?
只要是為了約會有打扮 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可以。

15. 會很重視紀念日嗎?
為了不傷害對方,會好好的重視!

16. 有寫過情書嗎?
沒有。我絕對會當面說!

17. 有收過情書嗎?
有。

18. 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東西嗎?
是一樣的。我認為結婚是在戀愛的延長線上。

19. 戀愛中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同?
情緒起伏會比平常還要激烈。

20. 對你來說戀愛是?
磨練自己的事。


個人篇
1. 會在咖啡裡面放什麼?
我喝黑咖啡。最近味覺改變了。

2. 一天會打幾封mail?
15~20。不過有事的話就會直接打電話。

3. 使用怎樣的繪文字?
笑臉。

4. 對手機的堅持是?
沒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只要能夠和朋友講電話怎樣都可以。

5. 手機的帶機畫面是?
初期設定的畫面我都沒有改喲。

6. 一日打工的話想做什麼?
卡拉OK的店員。有朋友來的時候就唱歌!

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我想要新的個人電腦!

8. 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
秋葵。我很喜歡呢(笑)。

9. 閱讀哪種書籍?
我喜歡推理小說。正在閱讀西村京太郎先生的書。

10. 外出時會被認出來嗎?
因為我不喜歡變裝 所以被認出來的時候就被認出來。

11. 會時常發mail給朋友嗎?
時常發給好朋友。不過大部分都還是打電話吧。

12. 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出去玩?
3、4天前。去了卡拉OK唱歌也去吃了飯喲。

13. 最常去哪種店吃飯?
看當時的氣氛。昨天去吃了越南料理。

14. 房間是屬於乾淨型嗎?
乾淨。我父母也是愛乾淨呢。

15. 說出你對於房間感到驕傲的一點!
床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16. 口頭禪是?
時常使用擬音系的字。「咚-」或是「磅-」之類的。

17. 昨天幾點睡覺?
3點。反省了自己的錄音。

18. 今天幾點起床?
9點。起床時間是為了第一個工作呢。

19. 朋友都說你是怎樣的人?
「果然是B型呢」或是「果然是我行我素呢」之類的。

20. 告訴我們你拿手的模仿!
堂本剛君。古畑任三郎先生我也會模仿喲。

 

 
---------------------------------------------------
手越是唯一初戀有結果的人呢~
而且感覺超自我中心的...在這之下的犧牲者就是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