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拿蘋果的手指真是漂亮阿~~
因為沒有亮的 所以這本就翻到這裡  有人有亮的那篇嗎?

------------------------------------------------



小山慶一郎
 
 
Q1 山P-ドジ的地方是?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要說ドジ的話,畫畫差的超過份! 悠閒的時候,會和團員們亂畫亂玩,山P是個”大畫家”(笑)。要畫貓的話,「是從這個角度開始畫貓嗎?」會像這樣,用讓人想不到的方法來畫喲。山P的畫,我想在雜誌或是電視上都有機會看到,務必要去看看喔。
 
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
不管問我什麼問題都能回答! 都能接話! 在talk節目中,身為NEWS接受訪問的時候,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大家會戳我的背。「(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快回答!」給我像這樣的指示(笑)。不過我也不討厭,多虧了這樣我才能鍛鍊呢。只是我不會裝笨,所以說不出好笑的話很煩惱呢~。
 
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
有很多喲。這樣阿~。阿,有一件亮跟我說「絕對不准說」的事,我還是要說(笑)。之前,跟小亮和shige我們3人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小亮請客了! 趁著我和shige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去結帳了。而且這麼棒的小插曲卻「不准說」這樣不准我們說…搞什麼阿,這麼帥氣(笑)。
 
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
shige明明是A型卻這麼粗枝大葉。2公升的寶特瓶,卻不用杯子「直接喝就可以了」這樣喝(笑)。還有,時常弄丟東西。
 
Q5 massu-可怕的地方是?
演唱會彩排中很可怕! 因為他很固執,如果和他的主張不一樣的話,會變的很認真…應該是說,很可怕(笑)。之前的巡迴也是,很堅持要唱『船到橋頭自然直』呢。然後就如massu所願,在華麗的舞台上表演了。
 
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
說到笨拙的話,他沒辦法決定約定的事情。約他一起去玩也是,決定時間和地點的時候「小慶決定就好了」就這樣交給我。不過像這樣的撒嬌,也是手越可愛的地方,沒什麼關係啦(笑)。
 
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
我很喜歡現在這種進入第六年的團體氣氛。就像『weeeek』這首歌一樣,應該說是「就這樣前進吧」這樣的感覺吧? 這是非常真實的感覺呢。彩排的時候也是,自然演出的氣氛很棒,也會6人一起去吃飯…和團員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感覺很好。很喜歡這一點呢



-----------------------------------------------------
為什麼西給的內容你講最少>.<
我很期待你講很多西給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