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給真的很會趁機吐槽別人
往下看就知道囉~

---------------------------------------------------



加藤成亮

  
Q1 山P-ドジ的地方是?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說到ドジ的話,就是畫畫很差(笑)。有時候雜誌的取材需要畫畫,因為沒有自信,所以就會看其他團員畫的 然後自己才畫。基本上就是my pace呢。美乃滋或是醬油用了之後蓋子都不關。上廁所門也不鎖(笑)。這一點反而很有男子氣概。去吃飯的時候也會請客。
 
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
沒有什麼值得依賴的呢…。阿,我很不擅長問路,不過小山能夠問很多。「那個,要往哪個方向?」會像這樣很平常的問路。和他在一起的話,這點很可靠。我想大概對那傢伙來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朋友吧(笑)。還有就是和他在一起很快樂。很輕鬆~的感覺呢(笑)。
 
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
這個雖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基本上是非常的溫柔。這個溫柔是很自然的,所以要具體的說出這個溫柔有點難。還有,錦戶君和小山的體諒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呢(笑)。錦戶君會確切的說出自己的意見,不過要是出錯的話,會「抱歉阿」馬上道歉。真是成熟呢~。
 
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
我非常的散漫。之前也把太陽眼鏡弄丟了。同樣的東西買了很多次,不過這次弄丟已經是第四次了(泣)。阿,雖然之前我的房間很髒,不過現在變得超乾淨。我已經悔改了(笑)。
 
Q5 massu-可怕的地方是?
(思考很久)沒有呢~。要說可怕的話,偶爾~會突然變的心情不好,這個時候就要小心一點。在團員中我和massu認識的時間最長呢。我會和massu說我的想法,massu也會和我說他的想法。阿,我希望他能克服討厭蟲子。在休息室發現蟲子不要來跟我求救~。
 
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
畫畫很差。比山下君還要差好幾十倍。太不可思議了。麵包超人和多啦A夢竟然全部是同一張臉(笑)。還有,他沒辦法整理自己的頭髮。太差了(笑)。在演唱會也是,大家都會自己整理,因為手越不會整理,所以只好由我幫他整理頭髮(笑)。
 
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
和這些團員在一起很開心呢。我覺得是個能動能靜的團體。玩鬧的時候就玩鬧,認真的時候就認真。還有,是個能夠做好工作的團體(笑)。




------------------------------------------------------
西給這篇太有趣了
我好想看massu向西給求救的樣子喔~~
幫手越整理頭髮這個在DVD就見過了~手越還一邊唱著星を目指し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