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雜誌拍的好夢幻阿~
眼神很朦朧

----------------------------------------



增田貴久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因為想要受歡迎 所以就這麼做”我不太會這麼想呢。在挑選衣服的時候也是,演唱會也是,不會想說”只要這樣跳或是這樣唱 看起來就會很帥氣”。不管什麼事,都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就因為這樣,不管問誰都會知道我不是那種人。因此,只要和我說話馬上就會知道了喲。雖然是我自己說,我是個很會看氣氛的人喲。所以我不太喜歡搭電車的時候呢。”那個人,好像有點不耐煩呢”像這樣 會很在意,連我自己也開始變得不耐煩了(笑)。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能夠吸引我的重點就是聲音…應該是說,說話的方法?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內在對吧。和對方說話,也能夠知道這個人的思考方法。從外表看起來,雖然很有女孩子的感覺可是有點強勢的樣子,不過說話方式是可愛的感覺…這樣的女孩子應該很不錯。阿,不過說話方式可愛,不自然是不行的喲。如果是刻意作出來的說話方法我馬上就會知道了。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雖然有點偏離題目,有時候走在街上不是會突然有人「請和我握手」這麼對我說對吧。這種時候「你心情不好嗎?」曾經被這麼說過。我個人的話一直都是這樣阿。有看電視的人,好像都覺得我總是保持笑容(笑)。還有「你穿著黑色衣服阿」也被這麼說過。又不是演唱會,我不會一直都穿著黃色的衣服! 還有我走在街上的時候,也不會一個人在那裡笑啦(笑)! 如果是錦戶君,小微笑的話「錦戶君,人超好」就會被這麼說,如果是我小微笑的話「massu阿~,那個人,一定有什麼陰謀」大概會被這麼說吧(笑)。
 
會吃醋嗎?
應該會吃醋,不過我不想吃醋。和男性朋友傳mail的話可以,不過兩個人單獨去看電影的話,這樣就不能隨便開玩笑了吧。
 
●近況
現在在接受這個訪談的這個時刻,明天就是東京巨蛋演唱會了,我現在是期待的相反,反常的冷靜呢。嗯,現在精神狀態很好。之前Countdown演唱會的時候,站在舞台上”這裡有NEWS fan阿。真是厲害呀”心裡有感而發。緊接著是橫濱arena演唱會,喉嚨變的滿糟糕的,不過我去看了耳鼻科之後馬上就治好了請安心。請期待之後的演唱會!



---------------------------------------------------
的確 亮小微笑的話  真的會覺得他人很好~
massu你好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