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走在街上的感覺~
西給你有瀏海了...

--------------------------------------



加藤成亮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男生?
前陣子參加了小學同學會,那個時候「你阿,以前那個時候很受歡迎呢」我被這麼說了,「唉,是這樣嗎?」我嚇了一跳。我自己完全沒有這麼覺得呢(笑)。在決定班長的時候,因為我想要受矚目就參加競選,結果選上的是其他的候選者。通常候選者裡面如果有一個很有人氣的人的話,不是都會選他嗎? 什麼嘛~,如果我真的受歡迎的話,就好好的選我阿(笑)。不過認真說的話,我覺得有自我produce能力的人會受歡迎。也就是說,能夠客觀的看待自己的人。以前的我真的沒有這種能力。以前我是長髮,目標是有點狂野的男人,那個時候周圍的女性工作人員「頭髮剪掉比較好喔」都這麼跟我說呢(笑)。不過年輕的時候的確是有很多這種事情呢,沒有理由的反抗…像這樣吧(笑)?不過一旦超過二十歲,多少能夠客觀的看待自己呢。世界上每個人給人的印象,不一定要由別人來判斷吧…像這樣。
 
你覺得怎樣是受歡迎的女生?
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不那麼女性化的女孩子。例如說手機上不掛吊飾,還有mail裡面雖然有裝飾,事實上是不使用繪文字之類的,這樣的女孩子會讓我有”喔!?”的感覺。
 
●想要對女孩子呼籲,你自己最有男子氣概的地方是哪裡?
之前有一個『photoshigenic』這樣的單元 雖然沒什麼人知道,看過那個就會有加藤成亮「おらニャン」的感覺呢(笑)。
 
おらニャン:平常是大男人,但是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像貓一樣撒嬌的男人。
 
會吃醋嗎?
意外的不太會吃醋。對方和男性朋友傳mail的話也OK。唉,如果她和小山去看電影? 阿~,小山的話有點討厭呢(笑)。傳mail的話沒有關係,和男性朋友去吃飯的話就會有點在意呢。雖然我會在電話中說「阿?」可是事實上另一隻手搞不好會變成貓手的形狀呢(笑)。女朋友吃我的醋,太嚴重的話會很困擾,不過小小的吃醋會讓人很高興呢。如果不會吃醋的話,那表示我一定很信任她。如果我的信賴被背叛的話,一定會非常受打擊吧。
 
●近況
現在正是巡迴進行中。這次我個人不走耍帥路線,用非常輕鬆的氣氛,一邊走一邊帶著滿滿的笑容…嗯,有一種 又是一個新的演唱會的感覺。我想這次的經驗可以活用在下一次的表演中喲。



---------------------------------------------------
西給你就是硬要吐嘈小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