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也有一頁的花絮
因為原來雜誌的排版就滿亂的
所以我排的可能也會有些混亂~加減看看就好^^

----------------------------------------------------------------

NEWS

牽手的時候  從上面?  從下面?

    對談中,「從上面牽手的人是愛撒嬌的人」錦戶君教了大家這樣可有可無的知識。錦戶自己是屬於從上面牽手的類型。就問山下「P是哪種?」,「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像這樣表情很煩惱的山下君。工作人員大家也都在想自己是哪種?  就這樣大家小小的煩惱了一下。
    小山君、加藤君、增田君、手越君4人的攝影,手越君被其他三人搔癢,轉來轉去造成大騷動。手越君被其他三人鬧的大家越來越開心。




「再靠近一點!」聽到攝影師這樣的指示,盯著山下君看的錦戶君。



在加藤君的即可拍照片上面塗鴉的增田君。



休息時間攝影師來了,小山君的肚子露出來,手越君拿著popolo的service shot。



自拍劇場


我在喝咖啡~
取材期間,小小的休息一下。我在喝咖啡~。咖啡的香味很棒呢!



題目是「UP」
第一張移動太快失敗了(笑)。這樣有點模糊的樣子,很有氣氛對吧?



就像這樣......
雖然有點晃到,這樣就可以了。有點晃到好像也不錯...請讓我就這樣寫吧(笑)。



奇怪的叔叔!
就像奇怪的叔叔一樣!  不過我不想重拍。因為我很重視"一次拍好"這句話(笑)。



我是小山
恩~。是這樣呢~。以可愛感拍出來的。這樣的我如何?  360度,我是小山。



3秒チャージ
popolo的取材結束後,3秒チャージ。會很有元氣喲。會得到維他命喲。辛苦了~!!





攝影師的指示第二彈。「請搭一下肩膀」攝影師這麼說,很害羞的錦戶君。



KOYASHIGE寫真館
「這個也要登在雜誌上喲」就這樣從他們那裡拿到兩張照片。
右邊那張的字︰吃的KOYASHIGE
左邊那張的字︰叫的KOYASHIGE




把手越君當作寵物 一直攻擊他的3人。癢癢攻勢,一開始就一直笑的手越君最後終於give up!
左下角圖的字: 逃跑的手越



------------------------------------------------------
最後一張我覺得...慶不是在搔癢 而是要脫手越的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