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就是西給囉~
果然還是很常提到某人呢~~嘿嘿

---------------------------------------------


加藤成亮


Q 請告訴我關於台灣演唱會的回憶!
A 這個果然還是有颱風直擊這件事對吧。飛機上也一直廣播要注意,有點可怕呢。因為停電沒辦法彩排,就在飯店的房間,看我從日本帶去的外國動畫DVD。大家都記了一些北京語,不過我故意不去記。只有一次,我只說了自己的名字而已呢。對我來說,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到和日本一樣感覺的表演,硬要用日本語(笑)。

Q 下次想要嘗試的髮型是?
A 金髮、和尚頭!(馬上回答)  因為這兩個是我還沒試過的,想要嘗試一次看看。不過,和尚頭是"電視劇角色要求必須要是和尚頭"這樣,如果沒有這樣的契機的話,我應該沒有勇氣...。

Q 自己房間裡面的東西,最喜歡的是什麼東西?
A 垃圾桶和面紙盒。垃圾桶是塑膠製的歪斜造型。那個垃圾桶自己就長的像是垃圾的形狀 這點我很喜歡。還有面紙盒超時髦。是黑色玻璃製成,有一種豪華感。這兩個都是我之前為了改變房間才買的。

Q 在家裡「這是我的工作」有這種事嗎?
A 沒有特定的事,硬要說的話...料理? 媽媽教我的,炭燒風義大利式實心麵和炒苦瓜之類的,有時候我會做。順便說,我做的炒苦瓜的重點是,只用麵湯調味!

Q 成亮君周圍的人,還滿有趣的人是誰?
A 是小山君(笑)。那傢伙,超天然的。之前小山在店裡面點了"water-melon"這個名字的飲料。他喝到西瓜的味道,超驚訝的!「名字叫water-melon,怎麼不是哈密瓜-」說了這種話(笑)。water-melon是西瓜喲,西.瓜!(笑)

Q 請告訴我最讓你嚇一跳的 團員說的話!
A 是massu呢,以前問他說喜歡的食物的話 「餃子」他都會這麼說,最近好像變成不一樣的東西了呢(笑)。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身為大人太好了」或「身為小孩太好了」?
A 「成為大人太好了」會這麼想的時候,是去了我想要去的地方的時候。之前也是,和小山去了一直想去的沖繩。相反的「身為小孩太好了」的話,我想就是 可以滿身泥巴自由玩耍的時候了吧。

Q 一天當中,什麼時間會看 fan letter?
A 沒有決定是什麼時間。拿到馬上看或是有時間再看,像這樣的感覺。不過,收到的信我都會好好看喲。那個,看到 成為我們的fan的契機 的時候會很高興呢。「有努力真是太好了」「再繼續加油吧」真的會有這種想法。

Q 模仿「そんなの関係ねぇ!」,會想要說這句話 是什麼時候?
A 就是現在,有點快要感冒的時候。不過,太在意的話反而好像會更嚴重,「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這時就會這麼想(笑)。

Q KOYASHIGE感情很好,也很常約會,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對方哪一點會讓你很開心?
A 真的非常天然 這一點,就算互相沒有說話,也不會覺得氣氛尷尬呢。因為就算沉默也不痛苦,所以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輕鬆呢。



------------------------------------------------------------------
這篇也是 小山率很高 的文章~
最後一題有閃嗎? 我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