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答案實在是...
很多答案都引人遐想~~

----------------------------------------



錦戶亮


Q 為什麼小亮你會這麼帥呢?
A 我不知道耶(笑)。我自己「好帥阿」沒有這麼覺得呢。

Q 在休息室的時候,最髒亂的團員是誰?
A 我我我!  非常散亂。而且,我使用的區域非常大。我的東西一件一件到處放區域變的很廣大。我自己也「好過份阿」這麼覺得(笑)。雖然說很髒亂,但也只是我的東西散落在各處,並不是吃的東西留在那裡?  即使如此,就算我東西都拿出來,結果回去的時候還是會收,最後又讓那裡變乾淨了呢。

Q 「亮ちゃん」被這麼叫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A 不知道,從小時候就一直被這麼叫了。幼稚園的時候,一開始我被叫成「どう」。我小時後不叫自己「りょう」,自己說「我是錦戶"どう"!」好像是這樣(笑)。一直以來被叫的是「亮」或「亮ちゃん」其中一個吧。

Q 「這是我家的口味!」像這樣錦戶家一定會有的菜單是?
A 筑前煮。媽媽做的筑前煮超級好吃。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現在就是「筑前煮是我家的口味」我這麼想。

Q 手機的來電紀錄,距離現在最近聯絡的對方是誰?
A (確認手機) 恩-,媽媽今天早上有打電話來。(因為前幾天,有颱風直擊關東)「有颱風你還好吧?」這樣,「我很好。我一直在睡覺,沒怎麼注意到」我這麼回話。

Q 睡覺時是什麼打扮,使用什麼寢具睡覺?
A 只有被子是絲材質。枕頭和床單的顏色是藏青色一套的。睡覺時的打扮大多是裸...昨天是穿黑短褲和黑T-shirt。恩,就是今天的私服。其實我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直接來這裡了(笑)。

Q 小亮覺得「好奢侈阿~」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A 前天是休假,早上起來就打電話給yasu(安田),一起去吃拉麵,也去了樂器行。在那之後就打電話給美容院,只為了洗頭就去了(笑)。去美容院只洗頭很奢侈對吧?  而且,又吃拉麵又去購物這樣的一天也很奢侈!

Q 如果沒有加入傑尼斯的話,你覺得現在會在做什麼?
A 做什麼呢~。不知道。可能在讀大學吧。也可能意外的是很普通的上班族吧。阿-,我搞不好會進入有duet編輯部的出版社,在賣書。不只是雜誌,手上也有書籍,一直出版了很多暢銷書呢(笑)。

Q 請告訴我你最近做的料理。
A カプレーゼ(番茄和起司和羅勒和橄欖油的義大利風沙拉)。番茄切成薄片,再把起司放上去的簡單料理。並不是有什麼客人來,真的是一個人做給自己吃。因為我很喜歡生的モッツァレラ起司!  所以在回家途中買了起司,切了番茄就做了。做好的料理我還用手機拍了下來(笑)。然後就「我做了這個」寄了這樣的mail給朋友喲。
モッツァレラ︰意大利中南部出產的性質柔軟的fresh起司

Q 最近作的夢,有還記得的夢嗎?
A 有作了夢,是已經變成大人的我和小孩子吵架還吵輸的夢(笑)。這個夢的設定是我的拳頭完全沒有用。醒來的時候「為什麼我的拳頭會完全沒用呢?」,然後就對旁邊睡覺的朋友打了一拳確認一下。因為很痛他就跳起來了,我就馬上假裝睡著騙他(笑)。



-----------------------------------------------
最後一題真是笑死我了啦~
那朋友也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