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養mero,我幫他取名叫フフ
在他漸漸長大的時候會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

就在昨天晚上
我發現他可能是亮的fan>///<
證據就是下面
 

 

這些是不是很像在唱亮的solo曲"code"呢~
可能每隻mero都會說這些話啦...只是我硬要說他是亮fan!!




因為我一直狂點我家mero 看看他會說些什麼  最後他竟然給我無言>.<




 
後來還出現了這種只說一個字的
"是!"這個感覺還滿乖的啦    不過那個"附!"是啥阿= =








再來就是我發現他有潛在的"增田特質"
請看下圖.........




竟然ふふ了起來...要是在多兩個ふふ我就要說你一定是massu fan!!>.<




以上就是我這個無聊的主人觀察我家mero的無聊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