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內容手越真的太可愛了~
這個月的圖手越也很帥氣喲!

------------------------------------------------


手越祐也


Q 11月11日就要20歲了,理想中的大人是怎樣的?
A 應該是funky又很受歡迎的大人吧。舉例來說的話,就是電視劇『ガチバカ!』一起共演的高橋克典先生。很rock,總是很帥氣的大哥 像這樣就是我所嚮往的喲。

Q 距離現在最近流淚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A 去台灣演唱會的時候,在機場買了戀愛小說。在飛機上和飯店裡看了這本書,非常~的悲傷,一個人哭了(笑)。雖然不能很詳細的說出內容,與其說是痛苦,應該說是裡面有開心不起來的場景喲~。自然的就流下眼淚了...。

Q 請告訴我今天的包包裡面裝了什麼!
A 隨身音樂player和手機充電器。還有,player延伸配件,錄音器和為了聽廣播的天線。還有手帕、香水之類的。錢包我一直都是放在口袋裡不會放進包包。我如果要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的話會覺得很麻煩,所以包包裡一直都是放著同樣的東西呢(笑)。

Q 所有動物中,手越君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A 獅子!  因為他是百獸之王。在動物界的top君臨天下,很帥氣。當然我也很喜歡狗喲。要養的話一定會養狗。我不會想要養獅子喲。因為我會被吃掉(笑)。

Q 下輩子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無法想像生小孩的痛...,我應該沒辦法忍耐所以還是當男生!(笑)  這也是因為很滿足現在是男生,沒有特別想要當女生的感覺呢。如果是一個禮拜左右的話可以試試看。

Q 和massu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也會一起去唱卡拉OK嗎?
A 最近都沒有去呢。以前在TEGOMASU還沒結成出CD之前,因為沒有在電視上或可以唱歌的場所表演的機會 所以很常去。最常唱KinKi Kids的歌。我大部分都是唱(堂本)剛先生的部分呢。還想再一起去♪

Q 在電視劇『娑婆氣』裡 戴了時代劇用的頭套和衣服 很辛苦嗎?
A 戴頭套真的很辛苦!  皮膚很緊繃而且休息時間也不能橫躺著睡覺。還有,頭髮生長的方向改變了!(笑)  因為每天都戴頭套超過12小時,旁分的劉海都變成中分了喲(笑)。服裝馬上就習慣了所以沒問題。只是去上廁所的時候,不把全部脫掉就沒辦法上廁所 這點很辛苦呢。

Q 和『娑婆氣』共演的高木雄也君有什麼樣的對話呢?
A 最常聊天的時候,是這個電視劇剛開始拍攝的時候。有很多很厲害的人我都見過,不知道一開始要怎麼和高木君說話,就用探試的感覺和他說話。「喜歡怎樣的女生呢?」之類的(笑)。順便說高木君是個天然的人 我很喜歡。

Q 在台灣,也和之前去夏威夷一樣 讓小山君和加藤君幫你整理行李嗎?
A 阿哈哈(笑)。這次我自己整理了喲。雖然我不拿手整理行李,不過我一直都是自己整理的。在夏威夷的時候,因為小慶和shige都在 我才說「幫我♥」(笑)。馬上就跟他們兩個撒嬌呢。

Q 請介紹新專輯『pacific』!
A 有solo曲也有團員作詞的歌曲,我覺得這次是包含大家的個性內容很濃厚的專輯。而且是睽違2年半的專輯呢。我想聽了之後會更喜歡NEWS喲!



----------------------------------------------------------
慶和西給真的辛苦了~~
小手還要再繼續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