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winkup後面都會附的小單元
有拍攝花絮圖和小說明

-------------------------------------------------------

NEWS  Q10的插圖 難得遇到苦戰的小亮(①)。
「我只畫得出那個老鼠」一邊這麼說 畫出來的是用大紅色塗上去的"那個"老鼠。有點可怕...因此再挑戰一次。煩惱到最後,構圖絕妙非常用心的作品完成。(斑的話:亮畫的圖請去Question10 08年2月號這篇文看)




再來是攝影中的一個鏡頭,滿面笑容的massu旁邊是被放在一旁的手越(②)。



接下來是正在畫插圖的massu(③)。用極粗筆很用力的塗顏色。
筆發出聲音「唧-」對這聲音苦手的小山帶上耳機把耳朵塞住之後被擊沉(④)。
聲音停止的時候「畫完了?」這麼確認。



-----------------------------------------------
本來我看圖4還想說是誰太累躺在那休息
結果竟然是怕筆聲音的小山~
小山人也太好了吧  如果是亮應該會直接叫增田不要吵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