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這個月聊到的話題很有趣喔~
真的是內幕呢!!

---------------------------------------------


手越祐也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在歌唱節目演出的時候,唱歌途中錦戶君不是抓了小慶的頭髮嗎?那個瞬間我差一點要笑出來,大家是不是有注意到呢。有看『うたばん』的人應該知道,晚上12點一到,攝影棚的電源就會關掉變暗。在收錄唱歌的時候,其實時間已經很緊迫了,是不能出錯的狀況。在我唱solo部分的時候,用眼角餘光看到錦戶君抓小慶的頭髮。又加上小慶「髮型~師!救我~!」這麼喊。我就忍不住笑了一下呢(笑)。如果有把節目錄下來的人,再去看一次吧(笑)。不過我覺得那個氣氛完全OK喔。看到的人也會覺得和NEWS的距離又縮短了。talk部分我想還要再加油,基本上在NEWS裡,我覺得我還是少說話比較好。而且我說話被剪掉的機率很高呢(笑)。不過在春天發行的DVD裡,看了我欺負shige的地方,「原來有這一面阿」有很多人看了都是這樣的反應呢。DVD的幕後花絮中我說了「shige,謝謝呢?」之類的,平常我也時常這麼做呢(笑)。就算這樣,shige一副不是很想說的樣子,小小的「謝謝」這麼對我說了呢(笑)。不過我自己看了DVD之後「這傢伙果然是用非常由上往下的視線講話阿」我自己這麼覺得(笑)。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小慶,好好記住舞步」。小慶他阿,巡迴的開始到最後一場,舞步會改變呢(笑)。所以這次在大阪的第一場,大家要記住小慶跳的舞步(笑)。還有想要說的是「大家,我終於也二十歲了喲!」。這是我滿二十歲的第一個巡迴演唱會,也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吃飯。在十幾歲的時候,總是會在意什麼對吧?  現在已經不用再擔心了!  可以很快樂的吃飯了呢!

●近況
最近為了演唱會去健身房鍛鍊喔。練出表面的肌肉的話會妨礙跳舞,所以是鍛鍊身體內側的肌肉。不過這個相當的累人阿,好辛苦。把很重的重量往上舉能夠看到的肌肉,如果是練內側的話就減輕到能夠負荷的極限次數往上舉...是像這樣的鍛鍊呢。不過這樣對身體來說,疲勞的來源是身體的乳酸好像會沒辦法忍耐喲。實際上,在台灣演唱會真的不會累呢。比平常還要多發揮出100%的力量,我會努力鍛鍊的!



--------------------------------------------------------------
當初我在看utaban版weeeek的時候
就有發現手越的聲音有笑
可是表情看不太出來  大家再把那天的weeeek拿出來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