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就算剛剛P再怎麼辯解自己只有2次走錯位置
亮可是舉出實例呢! 
雖然亮只是隨口提了台灣  看到台灣兩個字還是會感動呢~~

--------------------------------------------------


錦戶亮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去上歌唱節目的時候,我抓小山的頭髮的理由,是"因為小山的頭髮就在那裡"(笑)。這次『weeeek』的宣傳去了很多節目,我們talk果然還是很弱阿 有這樣的感覺。相較之下這裡比較不行,因為關8有那些人在阿(笑)。不過我在NEWS裡talk的時候,並不是一定要帶領他們。「你已經努力了」雖然有人這麼說,我是做不來這些的(笑)。出演最讓我緊張的節目,就是『HEY!HEY!HEY!~』了吧。果然是因為我也是關西出身,在這個節目任何小細節都會被ダウンタウン看到,他們就像是神一樣的人阿。這個工作,如果不叫「松本先生、濱田先生」的話是不行的。不過在我心中是「小松本、小濱田」這樣叫他們的呢。這次我們是表演各自的特技。結果越到後面越讓人灰心...變成這樣的氣氛。就算這樣靠著ダウンタウン兩個人的力量,竟然變的很有趣。我在心中"真的很抱歉!  好丟臉!"一直這麼大叫(笑)。不過我們在廣播節目的時候,我們真實的一面會漸漸的跑出來。上『all night 日本』這個節目的時候也是,非常的真實呢。shige雖然很有趣,不過那傢伙表現方法太差了(笑)。

ダウンタウン就是松本和濱田這兩人的團體名稱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P,把位置記住!」,是這個吧。在台灣的時候也是,「P,這裡!」像這樣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次。基本上演唱會的時候對於其他團員的位置,會很自然的就記在腦子裡。我在這一點,頭腦超好的吧(笑)。在演唱會的時候,一直看著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手會比5或4。那個時候大概就是我在提醒P的位置的號碼(笑)。P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就算錯了也不為所動。散發出「我沒有錯」這樣的氣氛這點很厲害,就算錯了自己也沒發現...是說,就算搞錯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注意到(笑)。

●近況
昨天,工作結束後去了某間店之後「現在好像NEWS的誰要來了」有人這麼說。然後我就想大概是shige吧,就裝做若無其事「現在在做什麼?」這樣打電話給他(笑)。過沒多久shige一進入店裡的瞬間,我就在那裡。那傢伙,很慌張的把眼鏡拿下來「辛苦了!」這樣打招呼。「會這樣打電話給我,就覺得太奇怪了」他這麼說(笑)。


-------------------------------------------
以後看NEWS演唱會就觀察亮吧~
要是亮比出5或4  就是在提醒P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