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P還是很帥氣呢
這個月P有爆料亮的糗事喔~

----------------------------------------------


山下智久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11月去了很多歌唱節目表演呢。在『HEY!HEY!HEY!~』這麼隨性的感覺真是抱歉(笑)。我是快速喝ウィダー&模仿武先生,快速喝那個,好像不怎麼被接受(笑)。我已經算是很不行的,更不行的是massu用嘴吸爆米花的『人類吸塵器』對吧(笑)。在那種情況下一定要一次就成功。我想那個,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做得到(笑)。我意外的在那種時候成功率很高喲。我在『はねるのトビラ』這個節目的買東西遊戲的時候也是,很快的就中了呢。罰球的時候也是,我是不在這裡決定不行的男生呢。還有『うたばん』和府川亮先生,一起戴著髮帶做那個搞笑表演呢。戴了那個髮帶"原來我會變成這樣的臉阿"我這麼想(笑)。之前去『うたばん』的時候,不是玩過電椅嗎?  這次去不是那個電椅真是太好了。因為那個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綜藝節目,被看扁的話是不行的"我真的這麼認為(笑)。以NEWS來說這樣好嗎?不,如果不這麼痛的話,會好很多(笑)!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我被說記不住位置?  不不,雖然小亮「總是」這麼說,只有2次左右!  一直被誇大(笑)!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忍住沒說,既然被這麼說了我也要說一下,我也看到了小亮很遜的瞬間喔(笑)!?  雖然他散發出"我很酷"的氣質,曾經有過門上面寫『拉』,他卻拼命的推(笑)。因為我人很好,所以才沒有吐槽他(笑)。一直說我做了蠢事,小亮也是在我面前做了很遜的事呢!  還有,我要先對大家說,對我開玩笑沒什麼用(笑)。最近變成大人,雖然對我開玩笑我不會生氣,不過一直被說的話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如果這樣的話,不只是不會看氣氛,而是故意不看氣氛了(笑)。這麼鬧我是沒關係啦,不過要先理解會有什麼風險呢(笑)。

●近況
之前和斗真去吃飯的時候『來玩玩組樂團吧!』聊這個聊的很high。去『music station』的時候,看到ロンブー的淳先生組了一個視覺系樂團,覺得很有趣的樣子。如果我們要做的話,應該不會走視覺系吧。斗真也聊這個聊的很有興趣。如果我們組了這樣的團的話,就讓Winkup來拍攝吧(笑)。


--------------------------------------------
那就來個限定團吧~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