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是慶~
這本也翻完囉~~
慶很適合襯衫+針織衣呢>///<

---------------------------------------------


小山慶一郎


●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會試著聽聽誰的意見?
錦戶亮。因為他會非常客觀的看。而且被小亮「這樣的話不錯阿」很直接這麼說的話,感覺很好呢。還有山P也會這麼說喲。前陣子我問「這雙鞋,你覺得可以嗎?」然後「不,我覺得不好」被這麼說了(笑)。相反的不管我怎樣都會說OK的就是手越呢。有一陣子我是像高中男生的誇張打扮,看到的團員都一直唸我,只有手越那傢伙用很認真的表情說「小慶很棒喲~。一定會受歡迎的」像這樣(笑)。如果有心情消沉的時候,能夠從那傢伙那裡得到鼓勵(笑)。

●團員中你可以模仿誰?
總有一天我想可以模仿的是,不是從心裡笑,而是臉在笑...的手越的表情(笑)。還有就是shige的舞蹈。總是比平常再快個0.5拍。還有在有重音舞蹈的時候會「咚咚,咚啪!」像這樣,一直發出這樣的聲音呢(笑)。還有,雖然這點好像不容易注意到,我和massu的聲音好像很相似。錄音的時候,有被工作人員這麼說過,也被媽媽他們這麼說過。所以,只是說一句話也好 我來練習模仿massu看看好了。

●反過來換你當製作人要幫別人改變形象的話,會選誰 變成怎樣?
massu吧。主題是『從上而下視線的藝人』(笑)。總是戴著太陽眼鏡,穿著毛皮系的服飾,常常嚼著口香糖...想變成這種人看看。...是說,雖然我想要變成這種角色。應該誰都不想要做這種單元的製作人吧(笑)。

●最近最常聯絡的團員
昨天,shige打了電話給我,我忽視他了(笑)。真的有事情的時候,會一直打電話過來,實際上今天見面了也沒說什麼話,所以我想絕對不是什麼重要的內容(笑)。我不怎麼會接到電話呢。不過要是有兩次的未接來電的話,我會好好的回電。

●將來看起來會是好爸爸的團員
是山P吧?  一開始想到的,他是會付出非常多愛情的類型。不只是對待人,對待周圍的事情也是這樣。手機也是,是完全不會換手機的類型。所以對自己的小孩,我想他會付出很多很多的愛。

●不用說,你覺得實際上 在班上會最受歡迎的團員?
手越。因為是和人溝通很順暢的人呢。小亮的話「我喜歡酷的人!」感覺會被這麼說而受歡迎。shige就是朋友的感覺(笑)。shige是和誰都很容易說話,沒有隔閡的感覺對吧?不過在戀愛上,感覺就是要跨越一座高牆呢(笑)。


----------------------------------------------------
翻完囉~下一本還會是wink u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