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的部分很好笑呢~
下面是眼鏡金髮小手!

------------------------------------------


手越祐也

●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會試著聽聽誰的意見?
我有聽過錦戶君的意見喲。之前我拿著有牌子的包包。然後錦戶君「不需要拿有牌子的包包也可以喲。就讓你自己變成一個品牌吧」這麼跟我說。隔天我就沒有拿著那個包包了呢。所以,要改變形象的話我想要聽錦戶君的意見。相反的我最不想聽的,就是massu。fashion品味差太多了(笑)。黑色緊身印象的我 和多彩可愛印象的massu。如果要完全改變形象的話我想我不會聽massu的意見吧。

●團員中你可以模仿誰?
我想大家我都可以。massu的『味增湯』和小慶的舉止這些。錦戶君的歌聲和毒舌之後有點害羞的樣子 這點我應該也可以模仿。shige我想我可以模仿他唱歌。山下君的話...哪裡呢。最難的一位阿。

●反過來換你當製作人要幫別人改變形象的話,會選誰 變成怎樣?
讓山下君穿上非常俗氣的衣服,我想看看即使這樣也很適合的山下君(笑)。髮型也要變很俗氣。像是運動社的社員或顧問老師 頭髮剃成像龐克頭的和尚頭!  然後,fashion要像四年前的我那樣。充滿水滴圖案的外套配上土黃色的短褲像這樣。很過分的裝扮對吧(笑)。要是這樣也很適合的話那就太可怕了。

●最近最常聯絡的團員
massu。我沒能去看『まちマス』,因為我有電視劇的拍攝。所以,「沒辦法去看對不起呢」像這樣的感覺,拍了movie影像送給他呢。那是在『まちマス』的最後一天。第一天我寫了信給他喲。寫了像「加油」這樣信。手寫的信好幾年沒寫過了。不過,通常第一天不是都會有種獨特的緊張感對吧。所以我希望能夠給他小小的力量就寫了信給他。

●將來看起來會是好爸爸的團員
錦戶君吧。雖然我想大家都會是好爸爸,錦戶君會是特別重視家庭的人呢。所以即使對待自己的小孩子也會很溫柔。錦戶君的小孩是女孩子不錯呢。感覺會很熱情(笑)。要是女兒將來帶著男朋友來的話,「這個男生沒問題吧?」會像這樣一直打量他。不過我想我也會這樣吧。

●不用說,你覺得實際上 在班上會最受歡迎的團員?
massu和小慶。男生有兩種類型。王子殿下類型和朋友類型。能夠和他很容易交談的我想就是朋友類型。山下君和錦戶君和shige,完全就是屬於王子殿下類型不是嗎?  一看就像是畫裡的人呢。接著,一接近馬上就感覺會很溫柔的,就是massu和小慶呢。所以這兩個人我覺得會受歡迎。我?  一點也不受歡迎(笑)。既不是王子殿下類型也不是朋友類型,我想我是很不上不下的吧。



------------------------------------------------------------------
手越~可是你在popolo 3月號把山下打扮的超帥氣!
應該是捨不得把山下變俗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