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在新雜誌還沒出來之前
我要開始來補舊雜誌的訪談了~ 會先從我覺得有趣的來翻^^
0711這本WU 是問他們跟成員有關的問題  所以內容講到團員滿有趣的~
這個月的圖就是眼鏡控的最愛啦~ 請往下看
------------------------------------------------


山下智久

●如果要改變形象的話,會試著聽聽誰的意見?
誰的意見我都不會聽(笑)。就算要改變形象,我也會照著我的喜好來改變。別人跟我說「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好吧?」就算這樣,「阿~,是這樣嗎」我會這麼說最後還是自己決定。如果現在要改變形象的話,我要變和尚頭(笑)!  很想試試看喲,和尚頭。我的頭形非常好呢。所以就算變成和尚頭也沒問題。和尚頭的角色,怎麼都沒有呢?如果有的話,就是一石二鳥對吧。即能夠變成和尚頭,也能工作。...不過,應該不會有吧(笑)。

●團員中你可以模仿誰?
我想大概模仿手越我做得到。看DVD的時候,喊叫的方式跟手越差不多,很像呢,喊叫的聲音。所以我想應該可以模仿他吧。姿態的話,我可以模仿小亮的走路方式呢。

●反過來換你當製作人要幫別人改變形象的話,會選誰 變成怎樣?
想要把shige變得更龐克頭。因為我想一定很適合。想要把他全部頭髮再短一點,龐克頭的部分再更立起來。顏色就照現在這樣,再偏茶色一點。服裝是無法觸碰的那種呢。因為阿,髮型改變的話,我想給shige穿上適合這髮型的衣服。

●最近最常聯絡的團員
massu吧。『まちマス』這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我有替他送水過去呢。然後,「謝謝」傳來像這樣的mail。所以,「今後也要加油喔」我回傳了這樣的mail 這件事大概是最近的吧。我在緊急連絡的時候會用電話,再來才是用mail吧。不過,幾本上沒有什麼緊急連絡的時候呢。所以我是很長打電話的。團員中最常連絡的是小亮。說是聯絡,我和小亮很常見面呢。是為了見面才聯絡的...。也有遇過我去的地方小亮在那裡呢。

●將來看起來會是好爸爸的團員
小山。看起來好像不會對小孩生氣。會是非常溫柔的爸爸呢。感覺他的小孩會是男孩子。會一起和小孩子玩的感覺。相反的距離爸爸的印象比較遠呢。我嗎?  我想我也會是溫柔的爸爸喲。恐怕會是很討厭女兒變成新娘 的爸爸吧。如果是男生的話就一起跟他玩...。不過,搞不好我反而會放任他。週末是家庭聚會,平日應該就是讓他追求快樂吧。

●不用說,你覺得實際上 在班上會最受歡迎的團員?
我想大家都會很受歡迎喲。不過,最收歡迎的應該是小亮。雖然心口不一,不過意外的很溫柔呢。這一點應該會很受歡迎。要說女生朋友很多的類型...我絕對不會是這種型呢(笑)。這種型的話是小山吧。


-----------------------------------------------------------
聽P這麼說 真的能夠想像小山是個好爸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