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igest
前晚的飯店 篇
久等了,MC後半篇!
增田掀起的事件(!?)開始馬殺雞按摩的話題,聊了令人在意的飯店中度過的方法喲-。


從第三位的ホユミちゃん「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事?」這樣的問題開始。

增田「昨天,到了飯店的房間發現電燈不會亮。 TV之類的全部都不能開。 大概過了1小時左右,才發現我沒把房間卡放上去...。我一放進去之後,全部都啪啪!的打開了(笑)」

加藤「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注意到了吧」

增田「那個,我再說一個可以嗎?」

加藤「怎麼了,這麼興奮喔-」

增田「在房間前面有自動販賣機,知道那個嗎?  昨天我想要喝維他命C的飲料。阿,旅行中要攝取維他命C 不是有這種說法嗎?」

錦戶「這種說法,沒有吧(笑)」

增田「然後,維他命C那個是43號 我按下去後,(機器)跑出來的是咖啡!」

加藤「然後呢?」

增田「恩 以我的個性,就再買一個了呢。」

加藤「錦戶君也是,買的跟跑出來的不一樣對吧?」

錦戶「我那時是早上 大喊了"喔-咿"一聲」

增田「大家都因為這個叫聲從房間跑出來看了呢」

錦戶「小山竟然馬上就來了」

小山「因為我很擔心嘛」

加藤「我的話,有看過之前DVD的人應該知道,我會跟飯店借延長線。可是我打電話給服務台之後完全都沒有人來,就很生氣的睡覺」

山下「我看了SMAP和さんま先生的節目中的"討厭的女生特集",非常-有同感。"請跟我拍照"這麼跟我說  我拒絕後,"這樣也不行喔~"這麼說還一直拍的女生!」

加藤「剛剛是說到我借延長線而生氣的事吧(笑)。有看那個節目嗎?」

增田「不過,我沒有電視耶」

加藤「鏘鏘♪這樣」

錦戶「我是在飯店打了電腦之後,就叫了按摩服務」

加藤「唉? 按摩跟服務台明明就是播同一個號碼...」

錦戶「是播3號對吧?  馬上就來了」

加藤「沒錯,是播3號阿!  我被討厭了」

錦戶「按摩服務如果來的是一個漂亮的姊姊的話,不是很令人開心嗎?  不過門一打開,是一個像摔角選手一樣的大叔。用跟我大腿一樣粗的手臂幫我把身體弄出喀啦喀啦的聲音之後,我就這樣睡著了」

增田「雖然是我的偏見,去大阪時住的飯店 我叫了按摩服務,我說30分鐘  然後"這樣不行。50分鐘!"就這樣擅自把時間延長  這種事不是常有嗎?」

小山「話題跳太遠,這樣沒關係嗎?」

ホユミ「非常非常有趣。謝謝!」

小山「阿-,太好了。跟之前大青蛙的人不同,好好的問問題了(笑)」

--------------------------------------------------------------
下面放一張演唱會中的圖  這張也是放在myojo裡面  字我有順便翻譯好了^^

左:這傢伙是massu    右:前世是豬♥

『VIBRATION』中增田的團員介紹rap,看起來是lovely...


---------------------------
後半的MC  massu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想知道那你在黑漆漆的房間裡的一個小時在幹嘛??

還有那個圖...為什麼被說是豬你還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