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淚的畢業季節。因此,這次對NEWS團員的提問主題就是"畢業"。
各種回憶的Q&A~!


Q1. 想去的畢業旅行地點是?
山P︰宮古島或夏威夷(溫暖的地方)
小山︰韓國
亮︰夏威夷
shige︰夏威夷
massu︰伊豆
手越︰夏威夷(能夠讓我很high)


Q2. 在畢業紀念冊上面寫的話是?
山P︰永遠都是朋友...(應該是寫這樣)
小山︰想變成職業棒球選手
亮︰我想要珍惜朋友
shige︰我們互相都一起變成很棒的大人吧
massu︰今後也請多指教
手越︰我忘了...


Q3. 到目前為止哭的最慘的畢業典禮是?
山P︰高中的畢業典禮我第一次哭了
小山︰國中
亮︰保育園的時候(唱披頭四的歌的時候哭了)
shige︰小學
massu︰電視劇『~金八先生』的畢業典禮(和shige一起哭了)
手越︰高中的時候


Q4. 第二顆鈕釦的去處?
山P︰我想我國中和高中都沒有給人......不記得了
小山︰給了我不認識的女孩子(學妹吧?)
亮︰什麼都沒有
shige︰每件制服都給人了(大贈送呢)
massu︰我想應該還在家裡
手越︰在衣櫥裡面


Q5. 學校裡 喜歡的場所是?
山P︰屋頂
小山︰屋頂
亮︰體育倉庫
shige︰陽台
massu︰體育館(因為喜歡上體育課)
手越︰走廊(跟教室比起來更能讓我冷靜)


Q6. 在畢業典禮時告白。  有,還是沒有?
山P︰有(本來想要再早一點說)
小山︰有(有因此告白)
亮︰有
shige︰有(因為很高興)
massu︰有
手越︰有(因為很浪漫)


Q7. 畢業典禮時想要大聲叫出來的話
山P︰雖然不是話,我想哭著大叫
小山︰謝謝!
亮︰再見
shige︰不想變成大人-(跟第2題的答案矛盾了呢(笑))
massu︰畢業了-
手越︰媽媽  謝謝妳!


Q8. 說到你最近從什麼事情畢業 這件事是?
山P︰比以前更不容易感冒了
小山︰希望敢吃青椒
亮︰穿靴子這件事
shige︰不看漫畫了
massu︰緊身牛仔褲
手越︰從沒有駕照這件事畢業了


Q9. 在畢業典禮想唱NEWS的哪首歌?
山P︰DREAMS
小山︰希望~Yell~
亮︰Cherish
shige︰(果然是)Cherish(對吧)
massu︰希望~Yell~(因為是應援歌曲)
手越︰TEPPEN


Q10. 請畫出櫻花
山P  
花瓣?


小山  
這很有創意耶~


亮   
其實還不錯啦~


shige  
一直都很認真 畫的很好的西給


massu   
這次massu櫻花真的很好看!!


手越    櫻花樹...雖然右邊一樣有寫字 不過太小我看不清楚...



------------------------------------------------------------
我翻到第四題  第二顆鈕釦的時候真的是大叫耶><
收到小山釦子的人也太好了吧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