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本月最精采!!
惡搞NO.1的模特兒小山篇
設計者是massu  嘿嘿 精采程度可是會讓你笑到吃不下飯(爲啥= =?)

-----------------------------------------------


增田貴久命名
「施展魔法」
 
 
設計者:增田貴久
 
設計重點1:堅持的靴子&休閒鞋
首先是鞋子是靴子和休閒鞋,一隻腳穿一種這點。還有就是在休閒鞋那腳 襪子要往下捲捲捲~成甜甜圈狀,這裡是重點! 再來是褲管要塞進靴子裡,這是我的堅持!
 
設計重點2:吊帶褲很適合!
怎麼說呢,小慶的型很好所以很適合吊帶褲呢! 並不會讓人覺得好笑,”是不是能做出多變個性派的時髦呢”這樣的感覺,就是我的重點喲。
 
設計重點3:令人害羞的網狀背心
已經穿著吊帶褲,再加上金色網狀的背心這也是超重點!我是從這個網狀背心開始想我的設計呢。不是為了sexy的演出,只是單純的,想讓小慶覺得害羞而已(笑)。
 
 
模特兒:小山慶一郎
 
感想1:左右鞋子不一樣!?
左右不一樣的鞋子這個太過分了……不,是很厲害呢~。左邊是把褲管塞進靴子,右邊是休閒鞋呢。不過,這麼嶄新的時髦心 很有massu的風格呢。可是我應該不會穿這樣走在外面吧~(笑)。
 
感想2:若隱若現的背心嚇到我了
背心是若隱若現嚇了我一跳呢~。是個很大膽的設計呢。不過為了不讓我覺得這麼害羞,還用領帶遮住我的乳頭 這一點,我覺得真是個nice的idea呢(笑)。
 
感想3:氣氛是萬聖節
我喜歡有萬聖節氣氛的帽子。很想是要去迪士尼樂園呢。不過,今天在決定massu當我的設計者的時候,完全就預料到會變成這樣的路線,所以就開心的穿了喲。
 
 
換裝報導
(
原圖是由右到左,因為排版的關係我將圖由上往下排,圖下面的字是原雜誌的翻譯)

選了很棒的服裝很滿意
尖尖的帽子,銀色和紅色的背心,拿著很棒的服裝配件很滿意的增田。
這時還沒有下半身的服裝,增田式的風格說,這樣就OK了。

冒出嶄新的idea!
「穿這個不錯嘛!」這麼說的增田,換上紅色網狀褲子一邊以較。
「皮帶也戴上去就是完美了!」。就這樣不動的小山。

請換褲子
前面的紅色網狀褲因為”有點過分”,拜託了增田先生,再選其他的褲子。
然後就選了吊帶褲。

在攝影棚展現魔法!
仔細看的話手腕上面好像有什麼東西捲著,肩膀上也好像掛著什麼。
嶄新的增田裝扮,”使用魔法的小慶”取名的時候也很high。
 
 
------------------------------------------------
翻完這篇只能說小山你辛苦了~為了增田犧牲這麼大...

不過massu的重點1根本就很不起眼阿~誰會去注意甜甜圈的襪子阿= =
慶好像也玩的很開心 你人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