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讓我一邊翻一邊在電腦前笑
原來massu會變成這樣是有原因的~

----------------------------------------------


加藤成亮命名
「滑雪場的主人」
 
設計者:加藤成亮
 
設計重點1:用五分褲 少年感in!
一開始就先讓他換上這個五分褲。就是從這件褲子開始我的設計呢! 上半身的襯衫是滿有sexy感,下半身就是這件少年風的五分褲 這樣的設計喲。
 
設計重點2:帽子&防風眼鏡是滑雪場風格
「滑雪場的主人」因為是這樣的主題,所以就帶上這個帽子和防風眼鏡了呢(笑)。白色帽子和防寒襪套,上下都有白色的搭配是重點。不過事實上,我不是用防寒襪套而是用手套(笑)!
 
設計重點3:從豹紋shirt中隱約可見的肌膚
穿著豹紋shirt加上蝴蝶結領結,像這樣正式裝扮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對吧(笑)! 釦子要打開,故意敞開胸部,我想要massu的sexy肌肉美展現出來(笑)。
 
 
模特兒:增田貴久
 
感想1:是由shige幫我設計的!
雖然並不是特別喜歡啦(笑),我是由shige幫我設計的。很開心,讓我穿這件衣服我很滿足喲! 這件襯衫,是不是仔細觀察有點sexy呢?
 
感想2:這個帽子到底是熱還是冷!?
下半身明明穿著五分褲,卻又戴著這個俄羅斯人在戴的帽子(笑)。不知道到底是冷還是熱就是重點呢。而且戴上防風眼鏡,就變成了滑雪場的主人了。
 
感想3:防寒襪套有很大的洞!
Shige說「穿著五分褲腳應該會冷」,所以就配上白色毛系的防寒襪套。可是,有一個很大的洞……其實是手套呢(笑)! 我們兩個就「沒關係 就這樣好了」所以就這樣穿了。
 
 

換裝報導
(
原圖是由右到左,因為排版的關係我將圖由上往下排,圖下面的字是原雜誌的翻譯)

兩人並肩挑選衣服
「shige! 弄得有趣一點!」聽到小山的聲音從後面飛來,就開始物色有趣服裝的兩人。
其實普通一點也可以阿?
 
和白色軟綿綿相遇
看了很多,選擇雙面夾克中。還沒有決定要用什麼感覺。
在這之後,就發現了白色軟綿綿的東西了。
 
手套不是穿的東西喲~
下半身是五分褲。加藤的堅持「上下都要有白色搭配」這樣的”下”的配件,要防寒襪套。
本來是這麼想的,怎麼變成手套……怎麼回事阿?
 
shirt是sexy的豹紋!
有少年風,又加上sexy的混搭設計。白色軟綿綿的是帽子。
不知道為何防風眼鏡也戴在頭上!
 
 
---------------------------------------------------------- 
massu...為什麼你可以接受把手套穿在腳上......
而且西給竟然說那領結是爲了正式= =?

不過從下一篇就可以看到自作自受的小山了...massu會把你用的超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