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模特兒是西給
從這位開始就漸漸惡搞起來了...
而且西給那張圖怎麼表情有點尷尬阿...= =

------------------------------------------------------


錦戶亮命名
「經紀人小F」
 
 
設計者:錦戶亮
 
設計重點1:襯衫是不可或缺的!
這個是設計是,總是跟著我們一起來到現場的小F經紀人的感覺(笑)。說到小F,就是襯衫。總是穿著各種不同顏色的襯衫喲。
 
設計重點2:休閒鞋也是他的商標
休閒鞋也是他的商標呢。小F特別愛用的品牌是黑色的ALL STAR。下半身大致上是使用丁尼布褲子,丁尼布褲子的長度和休閒鞋的感覺,也是有自我風格和很好的氣氛的感覺。
 
設計重點3:跟本人借了羽絨外套!
小F最近一直穿著「RUSS-K」的羽絨外套,竟然跟他本人借到了(笑)。本來是想說穿襯衫就夠了,借外套來又跟小F本人的感覺更接近了,真是完美阿!
 
 
模特兒:加藤成亮
 
感想1:換裝成果真是讓人意外阿!
「自己的設計會變成怎樣呢」非常期待呢。換裝成果意外的很high(笑)。Massu→小山的設計師也很有趣,看到大家的裝扮很開心呢!
 
感想2:說到小F 果然還是襯衫!
重點果然是襯衫。襯衫大概就是小F的代名詞了吧。小F來電視劇現場的時候也是,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小襯衫!」用這樣的暱稱叫他呢(笑)。
 
感想3:這個丁尼布褲子的長度很有感覺!
這個丁尼布褲子的長度和休閒鞋的搭配,我想實際上他本人是沒有這麼做喔(笑)。不過的確就像錦戶君說的,好像感覺有出來也說不定。再仔細觀察的話,有點超現實主義呢(笑)
 
 
換裝報導
(
原圖是由右到左,因為排版的關係我將圖由上往下排,圖下面的字是原雜誌的翻譯)
 
那麼就來思考的表情
裸上半身選擇服裝的錦戶。
找不到想要的款式,用非常快速的方式看衣服,這表情好像在圖謀什麼的樣子……。
 
我沒有在威脅他(笑)
手上拿著褲子「快點脫!」一邊這麼說,給加藤壓力的錦戶。
然後就是,著急的加藤,急忙換裝。
 
襯衫是綠色的!
把褲子的反折折好溫柔的錦戶。然後是就這樣不動的加藤。
瞄一眼可以看到綠色的襯衫,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好笑……。
 
最後加上本人的私物就完成☆
「小F,借我你的羽絨外套~!」就這樣,經紀人的私物GET。
釦子也幫他扣上一直到最後都很溫柔的錦戶(真的嗎!?)。
 
 
----------------------------------------------
亮已經開始惡搞了...
難道是因為這樣 下一位被西給設計的massu才會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