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第二位模特兒是亮
設計者是P
基本上這組就是示範組啦~從頭到尾都很正常(?)

------------------------------------------------


山下智久命名
「natural」
 
設計者:山下智久
 
設計重點1:就是小亮給人的印象喲!
第一個重點就是T-shirt吧。小亮平常私底下就會穿的那種T-shirt,是我一開始所選的。接著是,只有T-shirt我想會有點寂寞,就嘗試用皮背心加在T-shirt上。
 
設計重點2:適合T-shirt的牛仔褲
選了一件適合這T-shirt的牛仔褲。這個也是只有牛仔褲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我用了領帶來代替皮帶。用了打領帶的方法,調整到適合的長度! 我平常也會這麼做喲。
 
設計重點3:鞋子要穿懶人鞋
鞋子試著穿懶人鞋。和皮鞋不一樣,穿運動鞋的話又太過休閒。因為題目叫做「natural」,我覺得最natural的就是懶人鞋所以選這個。鞋子的部分,讓我煩惱了很久呢。
 
 
模特兒:錦戶亮
 
感想1:是我平常會穿的T-shirt喲!
這件T-shirt,是我私底下就會穿的品牌。我想大概P是知道我的喜好才為我選這件。因為平常就會穿這種衣服,穿著一下就習慣了,我果然還是喜歡有設計感又可愛的衣服。
 
感想2:鞋子也是我喜歡的品牌
鞋子也是我平常時常穿的品牌喲! 我有很多這個牌子的鞋子,因為很喜歡,所以有很多鞋子呢。我想這個一定也是P照著我平常的感覺選的喲。
 
感想3:代替皮帶的領帶很可愛
在腰上打領帶! 本來沒有注意到,現在我才看到(笑)。代替皮帶的領帶很可愛呢。這個我想是P平常就會做的搭配吧。這個領帶皮帶,是P的固執表現吧。
 
 
換裝報導
(原圖是由右到左因為排版的關係我將圖由上往下排圖下面的字是原雜誌的翻譯)
 
人在認真的時候會變得不說話
在衣架旁邊近看衣服皺折,為了選擇最好的服裝的山下。
超認真安靜的把服裝拿在手上。在這期間,始終無言……。
 
山P選衣服是直覺型!
「決定了!」決定完成好的搭配,就這樣服裝出來了。
因為是直覺型,一件一件選衣服的時候都是憑印象。
 
就像平常一樣是親友的兩人
服裝選好的山下,就開始訪談的取材。
這時錦戶的換裝時間開始。
為了確認一下「我要穿囉~」「好阿~」像這樣OK確認的兩人。
 
這個就是,the natural!
這樣的兩人拍攝的時候當然也是「小亮就用你平常的感覺!」「了解~」像這樣從旁邊出聲。
有主題的” natural”就是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