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shige根本就很帥阿
還很會擺pose

---------------------------------------------


加藤成亮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半開玩笑接受我的徵選會,從50人中選出兩人進入事務所這件事。因為以前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特別會被選上,所以還記得當時很驚訝。如果那時沒有叫到我的號碼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衣服的品味改變了呢~。以前是街頭風。已經不會再那樣穿了…。現在是rock style的路線。手越不只是服裝上連臉也變了。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以前對於自己的成長覺得”時間”是必要的。不過出道之後,才了解到最重要的是”努力”。為了了解自己不懂的東西,更往前踏出一步。努力到時間都不夠用的程度!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讓成員們各自 都有身為NEWS一員的自覺的工作增加了。 把以前到現在的經驗合而為一。這種安心感,相反的意識到這樣更能讓我們的獨創性表現出來。我的獨創性…還在摸索中。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皮膚的顏色變黑了(笑)。我和小山兩個人,去了沖繩! 美麗的海水族館和首里城,很享受第一次的沖繩遊喲~。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想要移到一個寬廣的房間!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想把小山變黑髮。想讓錦戶君穿唱護士裝的cosplay。想讓massu變成光溜溜的和尚頭。想讓山下君演搞笑短劇。想讓手越變成大音痴。以上!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與其說改變應該說是增加了。最近把自己拍的照片放到電腦上用圖像軟體加工很好玩。被拍的就是沖繩的小山(笑)。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變得更喜歡西洋音樂呢。這是4年前開始學跳舞時和朋友聊到的,去出租CD店把排行榜上的西洋音樂全部借回家。這就是我聽西洋音樂的開始。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最近,不使用表情文字就無法表現感情的人越來越多。想要把日本變成能夠使用漂亮的日本語就確實傳達感情國家。
 
 
------------------------------------------------------------
關於西給想要改變的團員 小山黑髮已經實現了呢~
不過我不要光頭的massu跟音痴的手越啦~~
我沒辦法想像這樣唱味增湯的『TEGOMASU』啦>.< 好可怕
恩...護士亮倒還滿想看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