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大人還是一樣的帥阿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山下智久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考上高中。認識了很多很重要的好朋友。如果沒有那段時期的話,我想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我覺得沒什麼改變。親戚也是「你的臉看起來還像是個小學生」這樣說我(笑)。身高大概也長到20歲吧? 相反的小亮變得很有男子氣概了呢。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考到駕照之後視野變寬廣。特別是得到駕照的當時,不只是行動範圍,連心也變得寬廣了。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就好處來說互相比較不會介意對方了。不只是羈絆變強,時間也讓我們羈絆變得更強。這種自然團結的感覺,不是簡單就能分開的喲。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買了淑女腳踏車。顏色是銀色,籠子和置物籃都有。是店裡面最便宜的一台。和汽車不同 騎起來很開心而且眼裡看到的景色也不同!每天騎著淑女車心裡都會很感動。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沒有。很滿意現狀,做能夠做到的事就好了。如果硬要說,想要詳細的學學保險、納稅、國民義務之類的事。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恩-,現在這樣就好了。Shige的短髮,很適合他喲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運動部分的種類增加了。昨天,被(赤西)仁約出去,然後去打了我第一次的高爾夫球! 只是打放好的球。想說反正都要打,就和仁一起去高爾夫俱樂部買了用具。只要打放好不動的球就可以了 簡單簡單…我這麼想,結果揮空。到最後,打的很起勁流了超多汗(笑)。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本來只聽日本的音樂,跟外國人朋友用我會的英文溝通 試著聽西洋音樂。
然後理解了詞的意境之後就喜歡上了。最近都在聽(*註)Omarion的歌喲。
 
*註:Omarion曾經是在美國頗受歌迷歡迎的R&B男孩流行樂團四人組B2K的成員之一,樂團于2004年正式宣告解散之后,Omarion開始了單飛生涯。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希望恢復手寫信的使用。現在mail變成主流,會拿筆寫出傳達想法的習慣已經消失了呢。賀年卡和(*註)暑中見舞之類,希望日本不要忘記用心傳達是很重要的這件事。
 
*註:暑中見舞是在炎熱的暑期中寄信向對方問候的意思。日本人有這種習慣。
 
--------------------------------------------------
恩...我好想看騎淑女車的P喔~很難想像呢
P又講到仁了~ 
想當年我在看中文版wink up的時候都會在亮 龜 P 等人的訪談中尋找仁的名字~哈哈
因為仁自己的訪談都不怎麼有趣  可是別人講到他就會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