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 massu是眼鏡模特兒
戴眼鏡的massu也很可愛呀~

------------------------------------------------


增田貴久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果然還是加入傑尼斯,大概是在小6的時候吧。生活上的種種全部都改變了呢。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髮型!(「根本就完全沒變阿!」旁邊的手越這麼說) 對我來說變很多啦!(笑) 基本上臉沒什麼改變。不過到40歲左右我想變成sexy紳士的感覺(笑)。團員中手越的改變最大。真的,變得好很多(笑)。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自己能夠更客觀的看自己的內在與外在。”我到底是怎樣呢?”有時會這樣問自己…。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團員之間的愛變強了! 只要在一起就會懂了。會爲對方擔心,會互相幫忙等等。因為有像這樣互相扶持的地方,能夠深刻的感受到團員的愛情。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大概是朋友們都交到女朋友這件事(笑)。還有,雖然這本雜誌發行時已經結束了,就是我的表演『まちマス』也給我很大的變化。第一次的個人表演呢。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我不怎麼追求變化呢。雖然不是100%滿意現在的生活。所以就像是現狀維持+α這樣的感覺。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希望shige的頭髮變成更短的龐克頭!(「那不就是個和尚頭!」shige說)。恩 不過應該是以後的事了(笑)。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沒有說過興趣是什麼,不過最近的興趣就是我迷上水了。到各地時看到有賣當地限定的水就會想「一定要喝看看!」會有這樣的衝動呢(笑)。明明以前對水一點也沒興趣呢。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從聽角度到唱的角度,平常不怎麼聽的音樂現在也很多都會聽了。所以聽的
音樂類型很廣喲。還有就是對音樂的想法更強了,也很想努力唱歌。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最近,有很多不會教育孩子的父母。怎樣是不對的也不會教他們。所以我想當學校的老師,想要把各種開心的辛苦的經驗都教給他們。
 
 
------------------------------------------------------------
如果massu當老師的話 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