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DUET是用Q&A的方式訪問
第一位是小山!!
下面放張這期的圖  衣架子小山 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小山慶一郎
 
Q:請告訴我們你人生最大的轉機!
A:沒有考上我第一志願的高中。回想起來,所有的事情都是從這時開始的。
   看到意志消沉的我 姊姊把我的履歷書寄去事務所,這是開始這份工作的原因。大學考試也抱著雪恥的精神很認真的考試。搞不好,我現在能夠在這裡,就是因為那個挫折吧。
 
Q:覺得外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臉應該沒什麼改變吧? Fashion的部分是近了大學後改變成漂亮系。
   手越的衣服的品味改變很大呢。以前好像都只穿媽媽買給他的衣服的樣子。
 
Q:那麼,身為人類覺得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很多事都想太多了。出道那時好像放太多奇怪的力量,不過就好的方面來說變得很樂觀吧。主演舞台劇『high school.musical』給我的改變可能是最多。
 
Q:NEWS全體來說,從出道當時到現在改變最多的地方是?
A:對話的內容吧。以前演唱會的MC內容幾乎都是「很熱呢~」「嗯」之類的話作結尾! 就像這樣的氣氛(笑),不管是在休息室還是在錄影中都是這樣,現在是大家漸漸的抓到了自己的位置這樣的感覺。
 
Q:請告訴我們最近自己周圍的變化!
A:演出舞台劇朋友增加了! 認識他們得到很好的刺激。
 
Q:現在,想要change的東西是什麼?
A:自家客廳的沙發和地毯。前陣子買了最新的TV,覺得周圍的傢俱看起來突然就變舊了(笑),近期中變更預定。
 
Q:對於其他的團員 想要改變這裡!
A:想把手越改成O型。他完全就是B型的典型阿。如果他變成O型的話,搞不好我得到的壓力就會比較少了…。
 
Q: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興趣有怎樣的改變嗎?
A:目前為止有玩過保齡球和射飛鏢。想要努力玩一些會受女孩子歡迎的運動(笑)。從現在開始就要玩”受歡迎運動”喲。不錯呢~,(*註)受歡迎運動!(←好像很喜歡這句話)
*註:受歡迎運動原文是モテスポ,モテる是受歡迎,スポ是スポーツ(sport)的簡化。
 
Q:對於音樂性有什麼樣的轉變嗎?
A:這個沒什麼改變。從以前就喜歡看熱門歌曲排行。看歌詞時會進入情境。對
於女性的歌詞也會有同感。前陣子也是 對於竹內瑪莉亞小姐所描繪的女性像覺得很厲害 深深的感受到了。
 
Q:如果可以改變日本,想要變成怎樣?
A:如果我變成總理大臣的話就糟糕了吧? 所有事情都憑感覺決定(笑)。
   不過我會想要緩和塞車的問題。爲了我自己!

---------------------------------------------------------------------

我覺得阿~小山說手越給他很大的壓力 是因為平常小山太寵他了吧>.<
小山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