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這個月的圖....
雙眼皮超深!!臉有種夢幻的感覺= =

-------------------------------------------------------


手越祐也

concert
我想只要以平常心做的話就沒問題

不管是在台灣  還是在日本的演唱會
我都會以這樣的心情面對  不會改變
就像平常一樣一邊做著喜歡的事情一邊笑著
能和fan們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間  互相都會感到很開心對吧
台灣的話  之前TEGOMASU去了呢  沒有緊張感
"我愛你=UO-AINI-(原文是片假名 發音就是我愛你)"之類的話
在去之前記住了很多要說的話
總之希望可以很開心 
台灣的fan都非常的溫柔呢
非常努力的記住全部的日文歌詞  一直到最後都跟我們一起唱
對那個非常感動呢
想要身為NEWS表現出有power  有速度感的演唱會
希望台灣的人一直一直給我們很多
我們也會回給相同份量的power


fashion
只穿一件T-shirt外面穿羽絨外套  今年大概也是這樣

RUSS-K的CM的拍攝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fashion 
黑色緊身的  我平常都是穿著像這樣的衣服呢
秋冬的衣服  完全都還沒買
因為在拍特別篇電視劇『娑婆氣』  沒有時間去買
想要買夾克和皮帶等等  我的喜好一直都沒有改變
我很重視要能夠容易活動的衣服
只穿一件T-shirt外面穿羽絨外套像這樣  我想就以這樣的裝扮度過
去年的冬天  我只靠一件夾克就度過了呢
今年買的大概也會是羽絨外套吧
我喜歡很溫暖又不厚重的
買的話一定是黑色或白色  恩 紅色也不錯
皮帶的話想要rock感的


new single
希望能讓人有 下星期也要加油的心情

新歌是首很有速度感很棒的歌曲!(笑)
錄音的時候我有合音
合音的中音和高音  我有兩個部分喲
把星期放進歌詞裡  也會有討厭的星期
每天每天  如果過著讓自己後悔的日子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這首歌是  很珍惜每一天每一天  腳踏實地
好好的生活的話  下一週一定又會是個很棒的一週
歌曲裡面就是這樣的訊息
所以聽了這首歌之後  能夠讓人有下一週也要加油的心情我就很開心了
舉例來說  星期日雖然明天要去上學
不過等到了星期六又可以放假
能有有這樣積極向前的想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