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shige這篇我翻的比較久...
是shige講的話太深奧了嗎= =?

---------------------------------------------


加藤成亮

concert
台灣能不能成為我們的家  就看我們自己了

在台灣NEWS算是外來的吧
大家認識NEWS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 
我想知道實際上到底是如何  也想過去看看
雖然有不安  也有期待  不過我想這會成為我們一個很好的經驗
對語言的阻礙應對感到擔心?  那就靠音樂來超越它吧!
最重要的是heart喲!(笑)
當然現在的心情是away  回來的時候搞不好會把那裡當成我們的home
這就要看我們自己了呢
到日本以外的國家演出  是一個革新
我想演唱會是讓嚐試看看的場合
我們能夠超越多少程度  很期待呢


fashion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找防風外套

現在很想要防風外套
雖然去年就開始在找  可是一直找不到想要的呢
不是那種硬皮革  我想要的是軟皮革的感覺
所以很難找到我想要的  顏色黑色  款式是對稱的不錯呢
我自己覺得在20歲之前還不能穿防風外套
十幾歲的時候穿的話  小孩子的背好像還會再長
20歲的話  我想就已經可以穿了呢
說到fashion  RUSS-K的CM拍攝很開心喲! 
耍帥的感覺  有能夠更接近NEWS的感覺呢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CM  你覺得呢?


new single
很開心的邊笑邊唱!

我的朋友看了新歌的CM跟我說了「不錯呢」(笑)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被這樣說過
由受注目的GReeeeN寫的歌曲  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NEWS
不過看到歌詞的時候有嚇了一跳(笑)
雖然就像是Jr.那種很開朗的歌詞  聽了歌曲之後有pop和catch的感覺
也覺得很輕快  錄音的時候也很HIGH(笑)
雖然這次有收入大家很隨意玩樂的部分  可是對我來說意外的很難
不過還是很開心!  大概是副歌自然而然的進入了我的耳朵裡
務必要在卡拉OK唱喔!  絕對會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