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小山的圖拍的超好看的~
有一種清新又居家的感覺


--------------------------------------------------



小山慶一郎

concert
好想要快點親身感受到台灣的人的反應喔

我知道台灣演唱會門票賣的很好  會有很多人來看
再來就只剩我們去和台灣的大家見面而已
然後希望我們的溝通能夠跨越國界和語言就好了!
這次的演唱會我自己覺得像一種祭典的感覺
所以這次的活動  有一種單純的期待的感覺
我們的歌曲能夠讓大家接受多少  會有怎樣的反應
這些我都想要快點親身感受
所以完全沒有不安的感覺
語言也是  在大學裡的語言課我選了中國語
如果學會了自我介紹  一定會試著說出來!
還有聽說那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很想去吃吃看(笑)


fashion
我打算以長筒皮靴為重點

RUSS-K的CM很自由(笑)
使用了新歌的音樂來拍攝  拍起來很有感覺非常開心
是首能夠自然high起來的歌曲呢
我還沒開始買秋冬的衣服
我很不擅長為了季節變換去買衣服呢
秋天就是秋天  冬天就是冬天  不照季節買我就沒辦法
會想說怎麼還不能穿阿
因為在盛夏買的羽絨外套沒辦法馬上穿不是嗎(笑)
特別是外面那件衣服沒辦法感受是熱還是冷
也沒辦法想像穿著的時候會是怎樣的情況
不過我有想過很想要穿長筒皮靴
之前都是穿有鞋帶的靴子 今年想要穿看看長筒皮靴
而且很想要穿看看到膝蓋以上的長度呢


new single
一個人唱著也跳的很快樂喔

這是首從星期日到星期六的7天  理所當然平常都可以唱的歌曲
能夠深深感受到元氣  在卡拉OK也可以很容易唱的歌曲
如果大家去卡拉OK的時候  能夠第一首就唱這首歌的話我覺得很開心
去卡拉OK唱歌  我想快樂的唱歌是最重要的
這次的歌是連我都能夠輕鬆唱  唱的時候也非常開心呢
因此  錄音的時候覺得非常開心! 邊唱邊跳了呢
我一個人就在那裡邊唱邊跳(笑)
順便說我唱的部分是B段歌詞喲
因為我很喜歡GReeeeN的歌  所以沒想到竟然可以讓他們協作歌曲
優點就是  這是和目前為止的NEWS不一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