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翻譯真是長到不行
後來想想也對 這等於是平常訪談的三人份量
我翻完眼睛都花了  希望大家看完眼睛還沒花><
在這裡要感謝加奈提供給我圖和原文~這個月的圖真是好看阿~~>///<
--------------------------------------------------------



小山「這本雜誌出的時候,應該正好就在我們東京巨蛋演唱會之前吧。我們能夠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真的打從心底很開心」

增田「這是非常多人應援的結果呢。非常厲害」

小山「沒錯沒錯,在這2 Days當中就會有大約11萬人來看對吧。大概這是活著以來最多人來看NEWS呢~。…ㄟ?手越先生。你有需要這麼拼命的吃你眼前的壽司嗎!」

手越「(正把手卷放進嘴裡)我有好好的聽喲」

小山「夢想實現了呢!巨蛋…真的很開心呢!」

手越「是,以下同上文!」

增田「喔,手越,說的好呢。那麼我也同上文(笑)!」

小山「等一下!這個是對談! 就算說的好,也替後面的我想想嘛(笑)!」

手越「我真的覺得小慶很厲害喲。因為要在MC時整合這樣的我們」

小山「要是你真的這麼想的話,就多改過自新一點(笑)。今天的對談,要是全部都是我在講,你和massu都打算用”以下同文”的話...我會感到很不安的(笑)」

手越「沒問題!你說巨蛋對吧?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比起”太好了~”的心情 反而出現的是”沒問題吧”這樣不安的心情。因為場地這麼寬廣,聲音的延遲不就會很厲害? 我想這大概是日本最困難的會場了吧。但是在巨蛋那樣的場地,我們能夠好好招待fan們,真的高興到不行。還有現在,結合NEWS 6人的力量,不管什麼事情我們都能做到,等不急想要看看我們的力量 現在感到很雀躍」

小山「嗯,很完美。太完美了,就像是記者會的發言一樣。這個可以稱為『手越先生節』(笑)」

手越「(很得意的樣子)就在五年前! 還只是個足球小僧的我,站在東京巨蛋舞台的日子就要來了…」

小山「(朝向增田)這個壽司你不吃嗎? 那我拿走囉。你最近如何?」

增田「嗯,我最近阿…(就這樣和小山兩個人聊起別的話題)」

手越「(在這個期間還在講)…總之,雖然也是有這樣的狀況,真的覺得巨蛋就是奇蹟!想要好好珍惜這個奇蹟的瞬間……」

小山「嗯,原來如此…是說,你會不會說太長阿(笑)?」

手越「不~,小慶真的很厲害。如果是我的話,MC的時候要是有像我這樣的團員,絕對很討厭(笑)!」
增田「(情緒很HIGH)是巨蛋呢!」

小山「喔,這次突然把話題轉到這阿。大家也太隨性了吧(笑)」

增田「支持我們在巨蛋開演唱會的人”想要在這裡看NEWS的演唱會!”這樣的想法…這比任何事還令人開心」

小山「真的,這個話題就到這好了。來換個話題,剛剛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手越和聖一起去了卡拉OK對吧? 有唱KAT-TUN的歌嗎?」

手越「啊~,上次有唱,這次就沒唱了」

小山「沒有唱”NONONO!”嗎?」

手越「代替那個,這次唱了很多NEWS的歌。也唱了『weeeek』喲。之前去的時候,也有一起唱了『Real Face』。那個時候我唱是唱赤西君的部分」

小山「那個”chi”彈舌有作嗎?」

手越「啊~,沒有做到!」

小山「騙人。我好想要作那個”chi”喔~(笑)」

增田「到目前為止去了幾次?」

手越「嗯。已經去過3~4次。聖君很有趣喔。明明就在旁邊,還會突然傳”我愛你”的mail呢(笑)」

小山「手越和聖,一起出去玩的情況,我完全無法想像(笑)」

手越「是這樣嗎? 之前還一起唱了『味增湯』呢」

小山「ㄟ,那首『味增湯』,有加rap嗎?」

手越「才沒有呢(笑)!」

增田「ㄟ~,還滿希望可以加進去呢。(用rap唱)我家的味增是綜合味增! 白味增、紅味增、麴味增!」

手越「雖然沒有rap,但是我記得唱得很完美,非常的好聽喲」(編輯部注:聖說「今後想組個TEGOTANA看看」有這樣的小插曲要我們傳達一下)

增田「雖然說過了,我之前,和shige一起去卡拉OK兩個人唱了『kiss~』?」

小山「啊~,感覺好虛~~,SHIGEMASU(笑)」

增田「而且shige,對這首歌好像不太記得,唱到一半變得很慌張(笑)。特別是”♪啊~”的部分唱得太長,在那之後變得超喘」

手越「真拿他沒辦法。因為是shige嘛(笑)」

增田「說到卡拉OK,之前在歌唱節目收錄前,shige和錦戶君以外的4人去了卡拉OK呢」

小山「喔,說到了一個很好的話題呢!這個話題,來說吧!」

手越「小慶,好好的轉變話題喲」

小山「喔,喔…,你阿真是徹底的從上而下的視線阿(笑)」

增田「身為MC隊長,你不要理我們,要自己想出話題喲」

手越「沒錯沒錯。要好好做才行。要是沒有小慶的話,我們的TALK就會崩解」

小山「啊~,好像有點煩躁!」

增田「但是雖然這麼說,小山也在很多方面幫了我們很多喲」

小山「嗚--------」

手越「小慶,小慶!」

小山「ㄟ?」

手越「謝謝呢?」

小山「…………(無感情的)謝謝」

手越「知道就好」

小山「真麻煩~(笑)! 對了,說到我們4人去唱了卡拉OK!以P為首,突然進去店裡面。櫃檯的人嚇了一跳呢(笑)。而且最後,yamaP還付了全部的錢。真的好帥阿! 還有令人驚訝的就是massu呢。你一邊吃冰一邊唱歌對吧。這樣的人我是第一次見到」

增田「ㄟ,有這麼不可思議嗎? 我以為這很普通」

手越「第一首,大家一起唱了Greeeen先生的『愛唄』呢」

小山「和手越去卡拉OK,不管怎樣都會合聲感覺真好。還有手越,一進去卡拉OK一定會先”啊~~~~~~”的試麥克風,調整好音量和回音才開始(笑)。然後”好”手越先生的OK指示出來後,才得到開始唱歌的許可呢(笑)」

手越「不管跟誰去,我都會這樣。因為我是音響先生(笑)」

增田「雖然那天因為沒有時間,只唱了1小時,可是在『UTABAN』收錄前唱出了很好的聲音呢」

小山「說到歌唱節目的話就是『FNS歌謠祭』!那個真是緊張到不行。在我們旁邊寶塚的人,散發出的氣質很厲害,姿勢也超棒! 向我們這裡揮手的時候也是,感覺非常的高級嚇了一跳」

手越「我對原敬之先生的歌很感動呢。maaki-,好可愛♡ 在『テゴラジ』也有唱『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這首歌,真的很喜歡! FNS真的很豪華阿~。那個氣氛,太棒了。在舞台上出場時,想著可以讓那麼厲害的人看我們的表演…像這樣的情況,感覺非常非常棒!」

小山「那種心情我懂。像NEWS這樣的團體,不是在電視上看,讓很多大明星們知道我們真的很開心呢。這次的『weeeek』。是情緒很好的歌曲。在monitor上看到很多大明星們,超開心的」
增田「還有前輩們不是也叫的很大聲。那個也很高興呢」

小山「沒錯沒錯,這次Hey!Say! JUMP的時候,井之原君在” ♪Jumping for my dream~”的時候”嘿嘿嘿!”的用手合著音樂(笑)。我們出道的那年,前輩們也很大聲,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增田「就算聽不到聲音,只要看到他們就在面前,就會很HIGH呢」

小山「下一次大家能夠見面就是,跨年的『count down concert』呢」

手越「那就像是一年一度的祭典,非常開心。過了年之後,橫濱arena接著東京巨蛋,還有熊本、德島、宮城的演唱會也在等著我們」

增田「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呢。在這之後會來看演唱會的大家,請和我們一起同樂吧!」

小山「接下來2008年,NEWS也請多多指~教!」


-----------------------------------------------------------
看來誰都沒辦法抵擋手越的"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