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有的Q10就到這裡
我這裡已經沒有原文了>.< 
如果有人有清楚的原文想要讓我翻譯的話 可以在右邊的小聊天室留言給我^^謝謝

備註一下 下面翻譯咖啡色字體是我的注解
---------------------------------------------------------------
NEWS Question10
7月7日七夕的天空有著浪漫的氣氛。
因此這個月,就以「空」作為關鍵字來提問吧!
 
Q1. 有看過流星嗎?
山P:我想有吧
小山:有
亮:有過
shige:有
massu:沒有…
手越:有
 
Q2. 流星經過許的願望是?
山P:希望能夠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小山:將來的事
亮:希望明天也能很快樂
shige:希望工作能夠順利
massu:希望能夠很健康很幸福
手越:如果布娃娃能夠活起來就好了(因為那時還是小學生)
 
Q3. 如果可以到宇宙 想要做什麼?
山P:想看地球
小山:想去 被說是另一個地球的星球
亮:想哭
shige:從很遠的地方丟宇宙食物然後用嘴巴catch!
massu:想降落到月球
手越:宇宙游泳
 
Q4. 相信UFO嗎?
山P:相信
小山:相信
亮:就算有也不奇怪
shige:是!
massu:雖然相信但不是很確信
手越:相信
 
Q5. 如果外星人存在你覺得應該是怎樣的外星人?
山P:應該存在吧? 意外發現他們是未來的人類
小山:我覺得有像花枝一樣的外星人存在
亮:存在不是嗎?
shige:是 感覺他們超越人類
massu:有 可能和人類長的一樣吧
手越:有的 他們就像是我們時常看到的那種樣子喲
 
Q6. 對於自己的星座給人的印象是?
山P:牡羊座 軟綿綿(因為是羊)
小山:金牛座 進攻系
亮:天蠍座 美川憲一先生      因為美川憲一曾經唱過一首歌叫”天蠍座的女人”
shige:巨蟹座 熱情浪漫主義者
massu:巨蟹座 適當的撒嬌
手越:天蠍座 願意的話就刺下去喲!
 
Q7. 目前為止看過最漂亮的夜空是?
山P:從我家看到的獅子座流星雨
小山:夏威夷 真是漂亮到不行
亮:在キラウェア的天邊看到的星空      キラウェア是地名,在夏威夷
shige:為了錄影去的 看到福島的天空
massu:從我家看到的就滿漂亮
手越:澳洲的天空
 
Q8. 第一次搭飛機的感想是?
山P:「飛了-!」
小山:很可怕
亮:因為那時很小 拿到貼紙之類的東西很開心
shige:來了!
massu:年紀很小不記得了
手越:耳朵耳鳴
 
Q9. 想要對著夕陽喊的話
山P:不准沉下去-!
小山:daaa!
亮:○○○○○○!(喜歡的人的名字)
shige:謝謝-!
massu:yaho-!
手越:オリャアッ!        這應該就只是個叫聲 沒有什麼意思
 
Q10. 請畫出星星
 
山P↓  HOSHI=星


小山↓  穿衣服的星星??


亮↓  好像很寫實...


shige↓  國旗?


massu↓  裡面的字看不清楚
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massu你真可愛^^


手越↓  右邊寫的是:我是star(笑臉)   中間看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