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Question10
雖然暑氣還在持續當中,季節上我們就先來談談秋天吧~!

Q1. 在運動會中看過最精彩的競技是?
山P:接力賽!(小學六年都是固定班底)
小山:接力賽(我跑得很快喔)
亮:分組體操
shige:騎馬打仗(坐在上面的時候很精采呢)
massu:接力賽(是固定班底)
手越:接力賽
 
Q2. 體育服是什麼顏色?
山P:白和紫
小山:白(左胸前是名字)
亮:上面白色,下面紫色
shige:白色衣服正中央是名字
massu:上面白色下面藏青色
手越:白
 
Q3. 如果NEWS要玩兩人三腳,想要跟誰組隊?
山P:shige(「糟了! 我是要說小山!」我這麼想著但是卻突然回答出shige)
小山:massu
亮:P(yamaP-)
shige:小山
massu:手越
手越:山下君
 
Q4. 在運動會中,不用說 一定是最受矚目的人嗎?
山P:還好
小山:好像是這樣呢~
亮:NO!
shige:不,還好
massu:我是屬於 雖然不想受矚目,但還是會變成受矚目那種型的人(笑)
手越:當然!(也當過加油隊長)
 
Q5. 團員中誰感覺跑得最快?
山P:恩~,不知道
小山:手越
亮:massu(總覺得是他)
shige:當然是massu阿
massu:我!
手越:massu
 
Q6. 今年的我是○○之秋!
山P:讀書之秋…我希望是這樣
小山:enjoy!之秋
亮:自立之秋
shige:藝術之秋
massu:食慾之秋(每年都是這個)
手越:成為二十歲的大人之秋
 
Q7. 秋天漫長的夜晚會做什麼來度過?
山P:看電影、看DVD、賞月
小山:LIVE DVD鑑賞
亮:虛幻的戀愛
shige:電影鑑賞
massu:讀書…吧
手越:踢足球(平常也都是這個)
 
Q8. 說到秋天的蟲會想到?
山P:毛蟲!騙人騙人的,是鈴蟲
小山:蜻蜓
亮:蚊子
shige:鈴蟲~,正在叫~♪(在唱歌)
massu:討厭
手越:蟲是我的敵人 所以沒興趣
 
Q9. 因為是食慾之秋,目前為止吃最多的情況
山P:在牛丼屋,吃完特大號餐之後又吃了大號餐!
小山:牛丼屋的大號餐2份
亮:炒飯大號2人份、乾炸物1人份、乾燒明蝦1人份、芙蓉蟹1人份、拉麵1人份、餃子3人份
shige:巡迴中在大阪吃了很多章魚燒(LIVE DVD裡面有喔!)
massu:錄節目時 一天吃5~6餐(全部吃光光)
手越:基本上我都吃很少,所以沒有什麼大吃的情況
 
Q10. 請畫出月見(賞月)的畫
山P↓  這張不清楚 但好像是饅頭山..


小山↓ 


亮↓


shige↓


massu↓  因為漢字是"月見" massu畫的是一個人一直看月亮


手越↓  
圖太小>.< 我來解釋一下
上面是滿月.上弦月...等
下面畫一個人箭頭往上旁邊寫「月見中」 紅色的部分不清楚


-------------------------------------------------
massu還是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