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Question10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來臨了
因此,來問問有關聖誕節的問題吧!

Q1. 在什麼時候會突然感受到冬天來了?
山P︰聞到冬天的味道,呼吸會呼出白氣的時候
小山︰早上沒辦法從棉被裡起來的時候
亮︰早上的味道不一樣的時候
shige︰不想坐在被爐裡的時候
massu︰大家開始說「今年也要結束了喲---」
手越︰在卡拉ok唱冬天歌曲的時候

Q2. 你是肉包派?還是饅頭派?
山P︰肉包
小山︰肉包
亮︰乾炸物(硬要說的話)
shige︰肉包
massu︰肉包
手越︰肉包

Q3. 感覺可以和他一起去吃火鍋的團員是?
山P︰亮chan
小山︰shige
亮︰沒有吧(自己的部分就自己吃)
shige︰小山
massu︰shige
手越︰錦戶君

Q4. 喜歡哪種冬天運動?
山P︰滑板滑雪
小山︰滑雪
亮︰滑板滑雪
shige︰滑板滑雪
massu︰滑雪表演技
手越︰滑板滑雪

Q5. 小時後固定的玩雪節目是什麼?
山P︰吃雪
小山︰做雪人
亮︰應該有做雪人
shige︰打雪仗
massu︰打雪仗
手越︰打雪仗(小學的時候全校學生一起玩)

Q6. 聖誕節快到了,曾經有寫過信要給聖誕老人嗎?
山P︰有(「我想要○○。麻煩你了。」)
小山︰沒有
亮︰遊戲機(聖誕老人沒有來(笑))
shige︰有(「我想要無線遙控」)
massu︰有有(「你好嗎?」)
手越︰有(「因為我是好孩子 請給我禮物」)

Q7. 「聖誕老人,這個不對吧!」有收過不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山P︰數學教材(我一直都記得)
小山︰我想要的禮物都有收到
亮︰沒有(就算不是我想要的也會很開心)
shige︰我在7歲的時候收到 對象年齡是3~5歲的小孩玩具
massu︰糖果(雖然是別人送的...)
手越︰前一天想要的東西改了 結果為時已晚

Q8. 要送給家人禮物  想要送給誰什麼東西?
山P︰送妹妹錢包,送媽媽包包
小山︰送貓高級的cat food
亮︰送全家手寫的信
shige︰送父母好吃的肉
massu︰送媽媽炊飯器(因為她說過「想要這個」)
手越︰家

Q9. 說到聖誕節 最想吃的料理是?
山P︰火雞
小山︰北京烤鴨
亮︰乾炸物
shige︰火雞(turkey turkey)
massu︰餃子
手越︰去骨火雞

Q10. 「說到聖誕節的話!」會想到什麼  請畫出來
山P↓  左邊寫的是"聖誕樹" 右邊是"山下智久"的片假名


小山↓  聖誕貓~


亮↓  這聖誕老人真酷


shige↓  沒有臉??


massu↓  聖誕老人和麋鹿合體~~


手越↓  
右下角那隻是雪人(身上有寫) 這雪人是拿著麥克風嗎??
還有這個聖誕樹也太刺了吧~上面還掛著很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