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採訪者和兩人聊天
這次翻的內容我遇到非常多瓶頸 
有一些無法理解的部分我也沒辦法了>.< 我盡力了
感謝p123版友提供原文和雜誌圖給我~謝謝
-----------------------------------------------------------

 

小山X草野
 
------唱著「珍惜」這首歌,有什麼感覺?
草野  我對於節奏慢的歌很不拿手。應該說是,聲音會被很清楚的 而且長時間被聽讓我覺得很難為情呢。
 
------內容也有點難為情嗎?
草野  又甜又酸的感覺……對吧。
小山  恩。我還滿喜歡歌詞的。找到的時候是戀現在是很大的愛〉像這樣的歌詞,這一行的歌詞就表現出兩人活著的過程。(兩人的觸碰!)在到達愛之前,也許會花很多年的時間也不一定呢。
 
------那麼你覺得大概要花多少時間呢?
小山 4分23秒。
草野 什麼意思?(笑) 要從戀變成愛之前,抱著不充分的心情是絕對不行的喔。我想的是,大家都是從單戀開始的不是嗎?這樣。每次的凝視都會變的心跳加速呢!
 
------我了解我了解。
小山 不管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都希望送給對方這首歌呢---。
 
------好像也可以送給單戀的人。
草野 也想要讓倦怠期的夫婦聽聽這首歌呢。
小山 這個好像也不錯。還有就是兩個人的時候像平常一樣 ”最近來聽聽看這種曲子吧”這麼跟對方說。
草野 這個很不錯耶!
小山 在車子裡面”今天剛好手上有這個CD”像這樣的感覺,兩個人一起聽然後”喔~?”像這樣子(笑)。
草野 坐在副駕駛座的她,往這邊看了!這時候要怎麼辦?
 
------抱著她然後親一下。
草野 喔---。可是正在開車耶(笑)。
小山 如果到了這樣的程度,那就是很大的愛了呢!
草野 啊啦。好害羞喔……(笑)。
 
------「珍惜」就是,對於正在培養愛的人也好,對於正在成長的人也很適合。
草野 喔,說的很好呢。從這句話來看,就是在火上面加油的歌曲呢。在多燃燒點吧!(這麼說之後想要去碰小山,被小山拒絕了)
小山 嗚~…(笑) 不過,也有像這樣的情況呢!
 
------(因為歌詞是戀愛的感覺)你們兩人會怎麼做呢? <在這裡指的應該是告白吧
草野 我沒辦法很坦率的說。我沒有勇氣,也沒有氣勢…。
小山 不可能的啦,不唱歌不行。
草野 男生不是都會耍帥嗎。自己是不會說的對吧。
 
------那別人對你說會比較好嗎?
草野 雖然很開心,不過身為男孩子還是想要自己說不是嗎。自己說出來然後再聽結果。
小山 就是這樣。
草野 一開始就是被動的話,好像也會很快就被甩掉。所以自己先說比較好。
 
------但是還是很難說出口對吧。
草野 就是說阿(惱)。
小山 是男孩子的課題呢。
草野 身為男人,就是要有各種野望呢。
小山 總結的出來嗎?
 
------這次的單曲收錄了完全不同類型的4首歌曲呢。
草野 對阿。「SHOCK ME」是少年風格 「Devil or Angel」是大人風格,「Party Time」是快樂。然後「珍惜」是溫柔。恩,喜怒哀樂的感覺呢……我說的不錯吧??
 
------(笑)!
小山 可是怎麼辦? 哀怎麼辦? 啊,哀就變成愛吧。
草野 說的好!真不錯呢!
 
------(爆笑)!
草野 那麼,喜→「Party Time」,怒→「SHOCK ME」,愛→「珍惜」,樂→「Devil or Angel」。喜怒哀樂集大成。
小山 真厲害呀---(笑)。
 
------那麼,最後請告訴大家最珍惜的事情。
小山 我家(笑)。
草野 應該是fan吧。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