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問全部翻完了!!(剩下15題已補上)
還有在這裡要感謝PTT的p123版友提供原文還有雜誌圖給我~
超感謝~(心)
文章裡紅色部分是因為原文就是那句話是紅色
還有有些地方用了注音文 但是那是我覺得最能表達出來才用注音文^^請見諒
---------------------------------------------





oricon style讀者對NEWS的直擊30問!

Q1. 給什麼人聽到NEWS的歌會覺得很高興?(15歲女)
山下  everybody!
錦戶  誰都可以。盡量越多人越好。
小山  正在努力的人。
加藤  果然還是希望讓正在戀愛的人聽到呢。
增田  恩 想要談戀愛的人!
草野  那麼 我希望是沒有談戀愛的人。
手越  戀人朋友之類的、道歉的人、有元氣的人......在日本、還有世界上的人都希望他們可以聽到。

Q2. 在卡拉OK一定會唱的歌曲是?(20歲女)
內     「チェリッシュ」這首!
加藤   我通常是不太唱歌的人......。
錦戶   BEGIN的「防波堤で見た景色」。這是首名曲喲!
山下   山本讓二。♪たとえ~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
手越 「Anniversary」。
小山 「Fantastipo」   (這首是由堂本剛和國分太一組成限定團體的歌)
增田   唱很多KinKi Kids的歌。
草野   PENPALS的「TELL ME WHY」。這是唱給別人聽的歌。

Q3. 在私底下也會和成員一起出去玩嗎?(23歲女)
錦戶   在工作以外有見過面的,只有massu-呢。
手越   我也是只有massu。
增田   如果是大家的話沒有呢。全員的話就是全員,因為休息的時候不會都在東京。
加藤   會和小山先生一起出去玩。
草野   有跟這個很像的事,在買東西之類的地方遇到小山君。
山下   ㄟ、我有跟草野一起出去玩。像是去卡拉ok或是去兜風之類的。

Q4. 是8個人真是太好了的時候,相反的有沒有不是8個人真是太好了的時候?(23歲女)
加藤   遇到非做不可的事情的時候,到底誰要去做。
           或是有垃圾的時候,誰要去丟。
錦戶   討厭的事情是八分之一,高興的事情也是八分之一(笑)。
手越   在休息室話題不會間斷。
小山   缺點是,廁所很多人,被拍攝的部分比較少,唱歌的部分比較少(笑)
增田   8人都在的話會場會變寬廣。但是也有8人意見無法統一的時候。
草野   人數多的話,POWER就會強。
山下   8是扇子的起源這樣很好。但是便當總是不會剩下來。
內       還有,糖果也不會剩下。錄影和interview時間很長。

Q5. 不好意思(笑) 恩-繼續問,請告訴我你們互相都怎麼稱呼對方(18歲女)
內       山P、小山、massu-、shige、亮chan、手越、草野。
山下   內和tetsu(草野)以外 其他都一樣。
錦戶   山P、小山、手越、massu-、shige(加藤)、のってい(草野)、
           還有內,因為他下巴戽斗所以叫他戽斗君呢。
手越   阿哈哈哈! 我的話是,山下君、小山君、錦戶君、內君、massu-、shige、のってぃ。
加藤   山下君、錦戶君、內、小山、massu-、草野、手越。
增田   除了加藤我會叫shige之外,其他人的都跟加藤一樣。
小山   山P、うっちゃん或內、亮chan、のってい或草ノーマン、shige或歐吉桑、テッシー、massu-。
草野   山下君或智先生、小山っち、錦戶君、內君、shige、手越、massu-。

這題有些不知道該怎麼翻成中文 所以我翻不出來的就直接放原文囉

Q6. 團員中最會吃的人?(23歲女)
7人     增田君。
增田   是我......。

Q7. 如果要和成員組一個2人相聲,會想要和誰組?(17歲女)
山下   內。因為可以跟他學關西腔。
內       山P。因為會裝笨。
小山   草野っち。以前曾經有做過,還廣受好評。
增田   草野。因為好像他可以裝笨又可以吐槽。
加藤   小山。好像很會吐槽的樣子。因為不會裝笨,所以很會吐槽!
錦戶   我不要。跟誰我都不要。應該是說,我不想要說相聲。那樣好像會縮短壽命的樣子(笑)。
手越   我也是......。因為好像沒有什麼未來的樣子。
錦戶   硬要說的話,是massu-。可以把錯全部都堆給massu-。
手越   阿,那我選のってい。感覺他會一個人突然跑起來,一個人表演起來。

日本相聲就是一般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兩個人利用某題材的對話
通常一個人負責裝笨 另一個人吐槽他達到笑果

Q8. 團員中和誰感情最好?(23歲女)
錦戶   最常在一起的是內。
內       一直都是和亮chan在一起呢。像笨蛋一樣的在一起。說著"為什麼?"的在一起。
手越   massu-。一開始就是和他感情最好的狀態進入NEWS。

內說的應該是不停用關西腔說著なんで?なんで?

Q9. 請告訴我在團員中,絕對不會輸給別人的事情(18歲女)

手越   Fresh!
錦戶   誹謗中傷很拿手(笑)。
增田   全能的運動神經。
加藤   頭腦轉的很快。
小山   單眼皮。
草野   討厭輸。
山下   睡著的速度。
內       快速!
山下   真的很快呢。問朋友事情,對方才剛要回答的時候,就好像已經睡著了。

Q10. 對於團名感到困擾的事?(20歲女)
增田   沒有什麼困擾的事!
錦戶   我也沒有---。
草野   有時候會被叫「NEWS」有這種人呢~。
山下   在電視上,「現在來報導今天的news」聽到這個,馬上會在心裡「ㄟ!?」。「真抱歉。有點太得意了」(笑)。
內       我也是。也會有這種反應呢。

Q11. 隊長是誰?(20歲女)
錦戶   好像沒有特定是誰不是嗎?  應該是山P吧。
山下   誰都可以。不是我。
手越   山下君或小山君不是嗎? 平常是山下君,talk的時候是小山君。
增田   地下隊長是錦戶君。
加藤   副隊長是小山。
內       那麼,色色隊長就是我!

Q12. 之前說過想要有一個自己的節目為目標,那麼如果有自己的節目的話,想要做什麼樣的事?(22歲女)
加藤   旅遊節目。想到世界各國旅行。
錦戶   實境節目。還有就是高空彈跳。我有自信絕對可以第一個跳下去。
手越   像"堂本兄弟"一樣的歌唱節目。
山下   沒有說過這樣的事。
內       阿哈哈哈哈! 我想要做伸展身體的錄影。想要被說"ㄟ,NEWS可以做到這樣阿!?"。

Q13. 如果自己成為NEWS的fan,希望有什麼樣的特典?(24歲女)
內       shige可以親我一下。
加藤   我不會親!我會用歌聲治癒她。
手越   能夠充滿元氣!
錦戶   我知道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 如果可以向那樣子感情很好的話之類的,如果可以那樣一起做什麼事之類的(笑)
小山   因為有8個人,想要演唱會的時候的誰站在我前面。
山下   分開的溫柔!

Q14. 成員中,希望他能夠改進的事?(19歲女)
手越   shige。他都不會說謝謝。「把~~拿來」會這樣跟我說,我拿給他之後也不會說「謝謝」。不過他是前輩。
錦戶   內的下巴吧。
內       那是不可能改的。
加藤   內的色色的地方。
增田   大家再多吃一點吧!
小山   手越和shige講話很快。
草野   shige,再讓身體結實一點吧!
山下   我覺得沒有。
內       我也沒有。

Q15. NEWS不輸給其他團體的地方?(31歲女)
山下   很適合白色。絕對是最適合的!
手越   爆發力和新鮮!
草野   人數!
小山   (小聲的說)關八...(笑)。
增田   團員的個性。
錦戶   意見不合的地方。
手越   哈哈哈!
錦戶   騙人騙人的(笑)。應該是手越唱歌很好聽。不過,這跟團體沒有關係。
手越   ㄟ~(害羞的笑)

Q16. 對於內君和錦戶君兼兩團有什麼想法?(13歲女)
錦戶  真厲害的問題阿。
草野  老實說,非常的希望可以這樣(笑)
增田  就我個人來說希望他們來這邊!
手越  歌曲,我很喜歡喲這樣,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比較好啦~。
小山  希望有更好的突破(笑)。
山下  我也是關八的fan,所以有他們兩人在覺得很開心。
 
Q17. 尊敬的前輩是誰?(19歲)
錦戶  岡本健一先生。是世界上的男子漢!
小山  中居(正廣)君。有趣頭腦又好。
草野  岡田(准一)君。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很帥。
山下  瀧澤(秀明)君。
內     木村(拓哉)君。
 
Q18. 進入傑尼斯事務所的理由和經過?(19歲女)
山下  看了タッキー(瀧澤)的連續劇,想要進入傑尼斯就跟媽媽拜託了。
加藤  父母把履歷書寄出去。
小山  姊姊把履歷書寄出去。
草野  我也跟前面一樣,姊姊和媽媽擅自把履歷書寄出去。
錦戶  跟朋友說好一起把履歷書寄出去 不過寄出去之後,朋友先放棄了,結果我就一個人留下來了。
手越  因為以前就很嚮往,所以就和父母一起把履歷書寄出去。
增田  姊姊的朋友把我的履歷書寄出去。一開始,一點都不想去呢。
內     我也是。媽媽的朋友們一起應募,我說不要,不過給了我500圓我就去了。
 
Q19. 熱衷的事是什麼?(13歲女) 
手越  卡拉OK。
加藤  帶狗散步!
增田  BMX。
山下  岩石海藻。
錦戶  什麼好呢~? 存錢。
內     節約。不是開玩笑的,是因為我真的沒有錢!
草野  一個人看DVD。
 
Q20.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是什麼?(17歲男)
小山  想要變成雙眼皮。
草野  消費稅0%!
 
Q21. 競爭對手是誰?(15歲女)
小山 其他的7人!
加藤 NEWS的全員!
增田 我也是。
錦戶 絕對會有說「自己!」的傢伙。
    (馬上) 自己。
錦戶 你看有人說了(笑)。
 
Q22. 目前為止買最貴的東西是什麼?(28歲男)
錦戶 車。
手越 PSP之類的吧。
 
Q23. 現在覺得最快樂的事?
小山 同時上大學和工作。
加藤 演唱會的彩排。
草野 一個人聽音樂的時候。
小山 真灰暗阿(笑)。
 
Q24. 最近因為什麼事情大笑了?(19歲女)
草野 最近沒什麼好笑的事,所以沒有笑。
山下 龍珠時間。
    每天都在笑,不記得了。
 
Q25. 喜歡的搞笑藝人是?(22歲女)
小山 アンガールズ。
加藤 スピードワゴン。
增田 笑い飯。
草野 トータルテンボス。
 
這題都是搞笑團體的名稱不知道該怎麼翻譯只好放原文>.<
 
Q26. 初戀是在什麼時候?(32歲女)
加藤 小3
增田 小4
小山 幼稚園的年長。
山下 我也是在幼稚園的時候。ガスミchan。很快就粘著我很可愛。
草野 小1。很cutie。
 
Q27. 如果得到寶物,會怎麼使用它?(21歲男)
加藤 用一疊鈔票打它!
增田 拿著它繼續走。
手越 買房子給媽媽和奶奶住,剩下的存起來。
錦戶 外貸存款。
 
Q28. 會注意健康狀態和美容嗎?(34歲女)
增田 有在喝豆漿。
加藤 不吃比較油的東西。
    泡澡完擦化妝水。
山下 我也是。
小山 每天的洗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
草野 穿著睡衣睡不著。
小山 那裸著身體才睡的著?
草野 不是啦,我有穿內褲!
 
Q29. 女生什麼舉止會電到你?(25歲男)
山下 洗髮精的味道。最受不了這個! 會想要睡覺。想要埋在這個味道裡睡覺。
加藤 眼睛往上看。
增田 笑臉!
小山 趴在桌上靠著手肘睡覺,不小心從手肘滑掉的時候。
草野 阿~,那個很可疑! 我的話,是吃冰淇淋的時候,鼻子沾到奶油自己用舌頭舔掉。看了「流星花園」,覺得這個很好!
 
Q30. 告白的時候,希望是在什麼樣的情況用什麼樣的話告白?(23歲女)
加藤 如果跟我交往的話「就把山下君的簽名給妳!」
山下 那是什麼阿(笑)。我希望是一見面就直接說。如果喜歡的話,不需要多餘的告白。也不需要其他人的意見不是嗎。
    沒錯!去那裡再說好了這樣是不行的,要想到就要說了。
增田 想要在演唱會的舞台說。
加藤 喔---! 好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