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翻譯又開始囉~
因為發現MYOJO 12月號只有亮和小山的部分有人翻過 
其他四人還沒有人翻譯 就來補上囉^^
-----------------------
Myojo 2007
12月號

本月主題: 

NEWS的成員們變成作家出道!?

雖然這麼說 這是這次的MYOJO才有的特別企劃

從純文學、戀愛、到指南書 六人六種風格 和珠玉般珍貴的名作集一較高下!

讀書之秋

六人成為新人作家 ORIGINAL BOOK執筆!

 

 

山下智久執筆

夏目漱石風 竭盡全力純文學

 

『吾輩是狗~小狗狗天堂~

吾輩是狗。

這麼說,雖然不是很了解自己,身為狗,是什麼樣子的呢

唯一知道的就是名字叫做P-

還有是山下家的次男。

 

長男叫做智久。但是,我們年紀相差很多,

對吾輩來說與其說是哥哥,到不如說像是爸爸一樣的存在。

實際上,我總是為了家族的事情著想,想要守護著這個家。

而且,媽媽非常的溫柔,

「偶爾這樣也不錯呢」媽媽會給我吃最喜歡的肉的時候(智久就會說「跟我比起來P-比較可愛就給他吧」之類的)

智久對於吾輩的事就是這樣簡單的不驕縱。

就因為這樣,在吾輩惡作劇之後「P- 你看你」會這樣沒有寬恕地責備。

不過,男人與男人這樣的感覺,對吾輩來說這種奇妙的感覺還滿高興的。

吾輩希望自己也可以像智久一樣變的越來越強壯。

所以,智久不在家的時候,

為了保護媽媽和姊姊,和妹妹的姬,為了這些非常的集中精神。

要是有可疑的聲響,表情變成最大限度嚇人的臉,發出嗚--的叫聲。

就算用姬和球引誘我去玩 不管是三次還是兩次都不玩。

可是,只要智久一回來就沒辦法了。

馬上就變成可愛的弟弟

「歡迎肥來」會以超短跑速度到玄關等呢。

看到這樣的吾輩,智久會嘴角綻開,變成笑臉。無論怎樣都一定是笑臉。

真是超HAPPY的時刻。

 

吾輩「恩,那個人,是平成出生的卻很古老的感覺」饒了我吧這種感覺。

當時還不是吾輩的我只是個小嬰兒吧,

沒錯,剛來到山下家的時候,因為膽怯,只會恩恩的叫。

智久一直抱著發抖的我,對我說了很多話(我已經忘掉了)

我一直沒辦法適應這個新的家。

這麼說,真的,我才剛剛出生沒多久,該怎樣行動才好這些完全都不知道。

可是,智久完全不在意。

然後突然,kabo(*)的一聲吃了我小小的嘴巴喔。

當然不是真的吃掉了,而是熱烈的啾--,這也是一種愛情表現。

我可愛的眼睛裡表現出一點也不痛的感覺,智久的嘴巴也好像不會痛。

就算是愛情表現的話這也太激烈太令人吃驚了吧,

智久對我的感覺我已經了解了。

所以,我被kabo” (*)的這種事,在山下家裡已經很少了。

*註:kabo(カボッ)是形容把東西一口放進嘴裡的聲音

     kabo:是指說前面山下吃P-的嘴這件事

 

智久說我是個愛吃鬼。

到了吃飯時間,會哈--的很興奮,還會展現再多給我一點攻擊

吃完我最喜歡的牛肉之後 嘴巴旁邊總是會殘留剛剛吃的味道。

「很美味的吃飯是好事。不過吃太多就要注意。絕對要健康的成長!」智久說。

~大...

「那麼,帶我去好久沒去的散步好嗎」可以嗎可以嗎

吾輩今天也最喜歡智久。

-----------------------------------------------
山下這次以愛犬P的角度自稱吾輩寫P在山下家的生活
P真的超幸福的~每天可以看到溫柔的山下媽媽.山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